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文體 >> 正文

中國電影工業化的探索與突破主題論壇舉行

2018-06-20 17:39:5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韓小強 通訊員 吳軒):6月19日下午,由藍海創意雲主辦的“上海國際電影節—中國電影工業化的探索與突破”專業論壇在上海展覽中心西二館三樓隆重舉行。此次論壇是由“傳統影視工業的顛覆者”藍海創意雲主辦的一場文創盛會,是上海國際電影節的重要環節之一。來自意大利的著名導演、製片人、龍躍中歐製片人協會創始人CRISTIANO BORTONE,貳零壹陸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副總裁、電影製片人、發行人韓小淩,美國電影金融公司中國分公司總裁葉禾卿,藍海彤翔集團副總裁高鵬東,藍海彤翔集團副總裁、CTO王志偉,蘇州鴻鷹動畫有限公司總經理謝鈞,合肥毅達鼎創投公司、投資人、製片人郭雲鐘,瑞格娛樂執行董事、紅鯉魚院線聯合創始人戢二衛先生等多位國內外影視界的專家大咖皆應邀出席本次論壇,直面熱點話題,共同討論中國電影工業化的未來。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中國電影工業化的探索與突破主題論壇舉行

  藍海彤翔集團董事長魯永泉開幕致辭 吳軒 攝

  論壇上,各位大咖就“電影工業化”主題展開討論。首先,貳零壹陸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副總裁韓小淩女士從中國影視工業化的現狀出發,結合産業熱點,與觀眾分享了國內電影産業的發展情況。其後,龍躍中歐製片人協會創始人CRISTIANO BORTONE和美國電影金融公司中國分公司總裁葉禾卿女士分別從歐洲和美國的電影産業現狀出發,分析中國電影産業的工業化進程。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中國電影工業化的探索與突破主題論壇舉行

  藍海彤翔集團副總裁高鵬東 吳軒 攝

  隨後,藍海彤翔集團副總裁高鵬東以“影視工業化4.0時代到來 - 技術賦能,連接創新”為主題詳細闡述影視工業化發展方向。高鵬東表示,2018年第一季度,中國電影票房高達202.18億元,超越北美成為全球第一大電影市場,中國電影似乎已進入繁榮發展的黃金時期。但是,在市場繁榮的背後,中國電影産業已經到達改革的臨界狀態。要改變中國電影産業“大而不強”的現狀,就必須利用技術賦能,創新發展模式,最終實現電影工業化發展。

  作為一家“互聯網+文化創意+金融”的新型文創服務平臺,藍海創意雲在業內素以“顛覆者”、“革命者”的形象示人,其滲透與改造傳統影視工業的戰略步伐從未停歇,始終致力於構建具備互聯網基因的電影全産業鏈,推動電影工業化進入新的階段。其中,面對影視産業層出不窮的監管問題,藍海創意雲率先對標好萊塢,自主研發並打造了一款項目全生命週期管理系統—安捷秀(Aglieshot),安捷秀(Agile Shot)是一款為文創行業深度設計和定制開發的項目工作流程監控與數字資産管理工具,是為了解決影視項目執行過程中普遍存在的超預算、延期、品質不佳等突出問題而設計的一款影視項目全生命週期管理系統,旨在為投資人、製片人、出品人等提供項目全生命週期的管理服務,用技術創新的方式推動電影工業化向前發展。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中國電影工業化的探索與突破主題論壇舉行

  蘇州鴻鷹動畫有限公司總經理謝鈞 吳軒 攝

  論壇中,藍海彤翔集團副總裁、CTO王志偉,蘇州鴻鷹動畫有限公司總經理謝鈞,合肥毅達鼎創投公司郭雲鐘對安捷秀(Aglieshot)分別從産品介紹、案例説明、使用心得三方面展開全面的分享。作為項目全生命週期管理系統,安捷秀(Aglieshot)除了在預算和財務管理、進度監管、品質把控等方面為從業者提供專業服務,還具有全局統籌計劃、劇本AI拆解、拍攝計劃、後期管理、在線審片等功能。目前,安捷秀(Aglieshot)已為《異獸來襲》、《逆境遊戲》等影視項目提供專業製片服務,並取得良好效果。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中國電影工業化的探索與突破主題論壇舉行

  “中國電影工業的探索與突破” 圓桌論壇 吳軒 攝

  本次“上海國際電影節—中國電影工業化的探索與突破”主題論壇匯集了國內外知名專家,直面電影産業存在的諸多問題,在影視工業化的道路上總結經驗,展望未來,實現主辦方、參與者和企業多方滿意的效果。論壇最後,藍海彤翔集團董事長魯永泉與瑞格娛樂執行董事、紅鯉魚院線聯合創始人戢二衛,美國電影金融公司中國分公司總裁葉禾卿,貳零壹陸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副總裁、電影製片人、發行人韓小淩等四位大咖共同參與“影視工業化的探索與突破”圓桌論壇,在精彩的交鋒中深入探究屬於中國影視工業的未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