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創新江蘇 >> 正文

泰州真抓實幹隨交隨辦

2018-06-20 15:05:16    來源:新華日報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連日來,泰州市把中央環保督察“回頭看”整改作為一項嚴肅的政治任務來抓,全力配合、真抓實幹,隨交隨辦、立行立改。

  6月8日,泰州市中央環保督察“回頭看”協調聯絡組交辦泰興市一企業涉嫌廢氣排放數據造假、廢氣超標排放問題。當天下午,泰興環保局立即開展現場檢查,發現該企業存在利用氮氣對尾氣排放進行稀釋、干擾揮發性有機物在線監測裝置數據、廢氣排放超標等問題。泰興環保局隨即對該企業涉嫌以逃避監管方式排放大氣污染物和廢氣超標排放的環境違法行為立案查處,現場責令企業立即關閉氮氣管道手動閥門,並依法將案件移送至公安部門作進一步偵查處理。

  泰興濱江污水處理廠污泥處置問題被曝光後,泰興即知即改,已累計轉運污泥2100噸,並將全面排查鄉鎮園區內固體廢物處置情況,徹底整治歷史上固體廢物非法傾倒形成的環境安全風險。6月16日,新華日報記者在污泥處置現場看到,4台污泥處置壓濾脫水設備已安裝到位,其中1台已運行,其他3台正在調試之中。全部投運後,污泥日幹化固化處理能力可達2000噸。污泥暫存庫已按照“六防”要求完成一號庫、二號庫近2700平方米改造任務,預計7月25日前完成全部6000平方米的改造。同時,泰興市已委託江蘇省環科院對污泥堆放池及周邊土壤開展調查、評估及治理修復工作。

  在整改過程中,泰興市舉一反三,組織開展為期一個月的全市固體廢物專項整治行動,實行“鄉鎮園區全面排查,職能部門牽頭排查,重點區域專家排查,群眾反映問題逐一排查”工作機制,對全市固體廢物全面清理、科學處置。對所有問題實行清單交辦、領導包案、逐一銷號的整改機制,對整改工作進展緩慢、作風不實,不擔當、不作為的責任人嚴肅追責,確保各類問題全面、徹底、科學解決到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