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汽車 >> 正文

一汽豐田奕澤IZOA在南京上市

2018-07-01 17:49:1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楊心怡 通訊員 曹倩):6月30日,國內首款TNGA豐巢概念SUV車型,一汽豐田奕澤IZOA在南京金鷹世界發佈價格,奕澤IZOA以其外觀、性能、安全度在SUV市場掀起一股熱潮。

(供稿 汽車圖文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一汽豐田奕澤IZOA在南京上市

  一汽豐田銷售有限公司南京區域經理孫力鈞致辭 李亞芹 攝

  奕澤IZOA是一款受到全球消費者追捧的産品,針對中國市場,奕澤IZOA還特別在動力總成、科技和舒適配置等方面進行了全面升級,同時,一汽豐田提出“奕人、奕澤、奕世界”的口號,希望奕澤IZOA愛好者通過“豐潮世界”一起聯動,享受一汽豐田全方位優質服務,使奕澤IZOA的物超所值得到進一步凸顯。奕澤IZOA從4月24日北京車展啟動預售以來,訂單量激增,截至目前,一汽豐田共收到超8000台訂單,足以説明中國消費者對它的喜愛。

(供稿 汽車圖文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一汽豐田奕澤IZOA在南京上市

奕澤IZOA車型外觀 李亞芹 攝

(供稿 汽車圖文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一汽豐田奕澤IZOA在南京上市

發佈會現場 李亞芹 攝

  與常規新車發佈會不同,本次南京發佈會邀請到了南京多名90後精英人士,包括南京上行下行文化藝術公司創始人鄭洲、創業黑馬江蘇市場總監嚴美玲、策世文化藝術傳媒有限公司創始人黃策勳、對方視覺林楓工作室創始人林楓等人。

  隨著國內首款TNGA豐巢概念SUV奕澤IZOA的到來,一汽豐田將開啟産品升級和行銷再創新大幕,同時更加順應中國年輕消費群體對個性態度的表達,給中國SUV市場帶來不一樣的改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