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創新江蘇 >> 正文

世茂鼎級別墅産品線“龍胤係”發佈

2018-07-26 15:31:2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2018年7月18日,“龍承古今 胤藏天地”——世茂集團“龍胤係”産品線發佈會在北京、蘇州兩城,同時盛大啟幕。從上海世茂濱江花園開啟豪宅“濱江模式”,到億級莊園別墅佘山莊園構築高端人居,世茂集團一直致力於豪宅生活品位的營造。這一次,經歷潛心修煉與打磨,世茂集團以王者歸來之勢,攜全新藏品級別墅産品線再度亮相。

  世茂集團助理總裁、蘇滬地區公司董事長兼總裁蔣立豐,世茂集團研發設計助理總裁徐奕,著名影視藝術表演家張鐵林,著名崑曲藝術家、梅派傳人董飛偕同全國及港澳地區上百家主流媒體與嘉賓,共同出席了南派龍胤的蘇州首發盛典。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龍胤係”宣傳海報 世茂集團 供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龍胤係”宣傳海報 世茂集團 供圖

  會場充溢著藝術的人文氣息,沉浸式的氛圍體驗,《世茂龍胤係價值讀本》的推出,雙龍小印的“跨時空演繹”與“龍胤係”造墅匠師共同見證著這一時刻。

  美輪美奐,古今文化完美碰撞

  地跨雙城,聯動南北,本次世茂“龍胤係”首發慶典在會場的打造上,均以文化為創意的核心,而在各自的演繹上,則結合了地域的特色。在蘇州會場,以水墨卷軸為創意的藝術裝置通道,鋪陳出了濃郁的江南文化氛圍——源出大師吳冠中筆下的水鄉江南與蘇式人居,讓婉約柔美的詩意,溢出了紙面。而在發佈會的舞臺區,結合了全息投影技術的4D演藝空間,則借助聲光電的先進科技手段,將古今蘇州的人文意韻,得以完美展示——置身會場,無處不在的詩性與美感,不止是來自耳目等感官的反饋,更是觸動內心深處的審美共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發佈會現場 世茂集團 供圖

  圓夢者世茂,為時代築造“傳世家宅”

  回顧近30載發展,世茂不斷超越自我,用一座座經典作品,表達世茂對中國文化不斷追求探索的品牌願景。

  世茂集團助理總裁、蘇滬地區公司董事長兼總裁蔣立豐率先登場,此次,他以一個世茂親歷者的身份,向大家講述世茂這30年來,不止步的文化追求探索和家國情懷。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世茂集團助理總裁、蘇滬地區公司董事長兼總裁蔣立豐發言 世茂集團 供圖

  世茂秉承“履跡與復興”的核心理念,回溯不朽文明,轉譯文化基因密碼,于九州疆域,擇址天賦寶地,文以開物、禮構萬象,以建築之形中意,復興傳藏于血脈中的文明新聲。

  發佈會上,《世茂龍胤係價值讀本》同步發佈,對“龍胤係”的築造理念和文化內涵進行了深度全面的剖析與解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

  《世茂龍胤係價值讀本》 世茂集團 供圖

  “穿越時空”演繹,歷史劇訴説雙龍小印前世今生

  “龍”是中華民族和華夏文明的象徵,“胤”是血脈相承、子孫相繼的綿延傳續,“龍胤”二字極致地表達了中華文化的傳承復興;世茂“龍胤係”,借由一枚“雙龍小印”,傳達了自己的精神內核和文化追求。

  雙龍小印與世茂“龍胤係”有何淵源?在專注于影視藝術表演之外,更有收藏家、鑒寶人等多重身份的張鐵林現身發佈會,帶領大家“穿越時空”,共賞雙龍小印的前世故事和今生華章。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

  著名影視藝術表演家張鐵林 世茂集團 供圖

  雙龍小印,原是鈐于《清明上河圖》、《千里江山圖》等稀世墨寶之上,因藏而生的皇家收藏符號。

  大匠天工,“國韻大藏”匠心打造

  世茂“龍胤係”,以“文化開物”的手法再現詩畫之道中的文化或精神追求,擇址天賦寶地,打造出“藏品級傳世家宅”。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

  世茂集團研發設計助理總裁徐奕發言 世茂集團 供圖

  嚴苛于“天賦寶地”的擇址觀,世茂“龍胤係”甄選可遇而不可求的稀貴土地。世茂集團研發設計助理總裁徐奕表示,作為南派龍胤的開山之作,世茂•銅雀臺別墅(姑蘇龍胤),是世茂集團深耕、深化蘇滬區域戰略佈局的重大舉措,也是世茂集團同步中國城市化進程、擎領中國人居進化的又一起點。落子于蘇州工業園區雙湖板塊,世茂·銅雀臺別墅(姑蘇龍胤),在佔據金雞湖&獨墅湖萬頃波光與原生地脈的同時,亦將“國賓係”的城市資源,納入了別墅的價值構成——與湖東湖西雙CBD、金雞湖大酒店、金雞湖國際高爾夫、李公堤國際風情水街等為鄰,這一容積率僅0.7的純別墅住區,以其希貴的土地,延續了蘇州近三千年的濱水人居傳統,並將古今蘇士的文心風雅,轉入到了“時代蘇園”的創建與呈現。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8

  世茂銅雀臺別墅區位圖 世茂集團 供圖

  秉承“文化開物”的造物主張,世茂“龍胤係”以文為魂,讓建築、園林成為承載中國文化與精神氣象的人文場域;同時通過詩畫入境的形式,將傳統文化引入日常生活,和當代人的生活審美對接。將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融入産品的創作,源出《平江圖》的“兩軸四坊”社區佈局、蘊藏東方禮制儀范的“五進五重境”、寫意文士心懷的“新園林十景”……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9

  茂銅雀臺效果圖 世茂集團 供圖

  隨著啟動臺上”雙龍小印“的圖章逐漸呈現,世茂藏品級傳世家宅耀世誕生。(文 蔡鈞濤 編輯 呂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0

  世茂“龍胤係”宣傳海報 世茂集團 供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