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公益 >> 正文

“砥礪青春 圓夢大學”公益活動在南通舉辦

2018-08-16 14:42:1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8月15日,“砥礪青春 圓夢大學”2018希望工程愛心助學公益活動在南通舉辦。活動由共青團南通市委、南通廣電傳媒集團、南通市希望工程辦公室聯合主辦。

  活動現場啟動了南通市江海青少年發展基金會,現場還發放了希望工程“圓夢行動”助學金和“希望英才”南通學子助學金,併為一批愛心企業和愛心機構代表頒獎。愛心市民代表、愛心企業家代表、受助學生代表等參與了現場訪談,學生們還分享了自己的圓夢經歷。

  為了更好地幫助家庭困難、心懷夢想的青年學子圓夢大學,共青團南通市委、南通市希望工程辦公室共同推動成立了南通江海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募集資金300多萬元。江海青基會設置“希望之光”特殊困境青少年助學金、“希望英才”南通籍在外學子助學金、“希望成長”圓夢行動助學金三大助學金,開展青少年公益法律服務、青少年公益體育活動、青少年公益文化活動、青少年公益緊急醫療救助、青少年公益應急救災、青年公益就業支持六大公益行動。

  “基金會的成立能夠解決信息不對稱的問題,能夠成為一條聯結愛心人士與受助學生的紐帶。”南通團市委書記王鳴昊表示,為了讓南通籍學子感受到來自家鄉的濃濃關懷,繫緊南通籍學子與家鄉的聯繫紐帶,江海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專門為在南通高校學子和南通籍在外學子,設立了“希望英才”南通籍學子助學金,並計劃通過駐外學子團工委,每年資助10-20名家庭困難、品學兼優的大學生,目前已有70名學生每人獲得5000元資助。(文 季潔 編輯 伏成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