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文體 >> 正文

2018妙戀音樂節火熱開唱  譚維維老狼傾情獻唱

2018-08-20 16:54:4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8月18日,“天生一對,為愛而生”2018妙戀音樂節在南京溧水天生橋風景區火熱開唱。5組音樂人傾情獻唱,用音樂喚醒了現場樂迷的耳朵。大暴雨的衝擊並未影響到樂迷們的熱情,音樂節現場氛圍火爆,到場觀眾超過27000人。

  音樂節現場,小洋人生物乳業集團董事長陳世勇上臺為活動致辭,並與集團高層管理人員共同拉開了2018妙戀音樂節的帷幕。此次音樂節邀請了眾多實力歌手和樂隊,輪番上演的精彩演出將整個音樂節推向了一個又一個高潮。著名歌手譚維維、“校園民謠鼻祖”老狼、痛仰樂隊及二手玫瑰等實力唱將領銜音樂節各大板塊,岳靖川、石岩、藍眼睛姑娘樂隊、唐人街樂隊、Miss&Mix女子樂隊、HOSOO(外蒙)、顛覆M、THE TOT CLUB OF BEIJING等活力好聲音持續為音樂節加溫。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2018妙戀音樂節火熱開唱  譚維維老狼傾情獻唱

  小洋人生物乳業集團董事長陳世勇(左六)上臺為活動致辭 顧紅艷 攝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2018妙戀音樂節火熱開唱  譚維維老狼傾情獻唱

  音樂節現場 顧紅艷 攝

  “傾盆大雨快點下,盡情沖走我的怨氣吧!飛機衝出跑道前,慾望隨著速度爆炸吧!”譚維維一開嗓就展現了深厚的唱功,在抒情與搖滾間切換自如,以《昨天涯——獻給布宜諾斯艾利斯》《錯過》《烏蘭巴托的夜》《如果有來生》《譚某某》等觀眾耳熟能詳的熱門歌曲征服了數萬樂迷。而後,在觀眾的高聲歡呼下,唐人街和NOWER兩支樂隊輪番上陣,化身熱血戰團,以帶有濃厚個人風格的音樂實力燃爆現場。壓軸嘉賓老狼的出場更是帶領觀眾們走向了音樂節的高潮,一首經典的《藍色理想》旋律一齣,喚醒了大家對美好青春的追憶。《來自我心》《虎口脫險》《北京的冬天》《我要你》《純真年代》等經典歌曲,不僅引發現場全體大合唱,也讓無數粉絲激動落淚。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2018妙戀音樂節火熱開唱  譚維維老狼傾情獻唱

  表演嘉賓 顧紅艷 攝

  趁著七夕的余溫,主辦方南京小洋人還為現場觀眾們準備了各種有愛的互動環節。為了給單身小夥伴們製造一場浪漫的“邂逅”,主持人現場發起了“滿愛比心”的配對活動,引導觀眾尋找比心搭檔,而成功被攝像機鏡頭捕捉的小夥伴,還獲得了主辦方準備的妙戀小情書伴手禮。現場最令人驚喜的當屬荷爾蒙爆棚的接吻比賽了,當音樂節現場氛圍達到高潮時,主持人發起了遊戲號召,眾多情侶在近三萬觀眾的注視下互表愛意、深情擁吻,場面十分浪漫。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2018妙戀音樂節火熱開唱  譚維維老狼傾情獻唱

  情侶擁吻 顧紅艷 攝

  據了解,成立於1994年的小洋人集團深耕乳製品行業24年,旗下有“小洋人”和“妙戀”兩大商標,是國家農業産能化重點龍頭企業。據小洋人華南公司總經理王振華介紹,小洋人品牌在生産經營過程中始終堅持“好人品出好産品,道德就是生産力”的一貫方針,24年來對每一樣産品潛心開發,誠信推廣。此次舉辦2018南京溧水妙戀音樂節既是為了慶祝溧水經濟開發區建設25週年以及小洋人集團成立24週年,也是對於“妙戀”品牌的一次大力推廣。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2018妙戀音樂節火熱開唱  譚維維老狼傾情獻唱

  小洋人華南公司總經理王振華 顧紅艷 攝

  “妙戀”品牌從品質內涵到品牌寓意,都希望獲得年輕消費者對於美好情感和愛情嚮往的認同。“現在的流行音樂,95%都和愛情相關。我們舉辦這次音樂節,就想契合音樂和愛情的內在聯繫,將‘妙戀’品牌用更加多元化的推廣方式讓年輕消費者來感受産品特點,讓他們産生情感上的認同。”小洋人行銷總經理高鵬對於“妙戀”品牌的未來發展充滿了信心,“將來我們會增加更多的品牌互動,比如徵集感情留言印刻在‘妙戀’小情書這款産品的瓶身上,讓消費者有更多的參與感,更加喜歡這款産品。”

  據悉,此次音樂節由南京小洋人生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南京小洋人)主辦,南京溧水開發區大力支持,共同慶祝開發區建區25週年。借由音樂節“天生一對,為愛而生”的主題,共同展現政企之間合作的默契和活力。

  對於此次合作,南京溧水經濟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濮帥表示,“南京溧水經濟開發區能吸引包括小洋人在內的眾多優秀企業,是由強大的綜合實力決定的。開發區在發展過程中始終堅持深入了解企業需求,及時解決企業困難,隨時配套服務政策,堅持拓展新興産業。”溧水經濟開發區自1993年批准成為省級經濟開發區以來,歷經25年的砥礪奮進,實現了從無到有,由小到大的歷史性跨越,從成立之初的5家縣屬搬遷企業發展到如今擁有中外企業600多家,其中規模以上企業164家,産值10億元以上企業12家,億元以上企業80家,高新技術企業85家,2017年全年完成工業總産值618億元,成為南京南部地區重要的先進製造業基地和經濟新的增長極。

  此次2018南京溧水妙戀音樂節的成功舉辦是對小洋人集團和溧水經濟開發區軟實力和硬實力的雙重認可。一場融合了中國傳統文化、時尚音樂元素、國家馳名品牌和地方開發區鼎力支持的文化盛宴,讓每一個參與其中的人都感受到了這是一次成功的合作。(文 陳源 編輯 顧紅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