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本網專稿 >> 正文

VIV China2018亮相南京國際博覽中心

2018-09-18 11:08:1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報道(羅毅):9月17日,VIV China2018中國國際集約化畜牧展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隆重開幕。展會自2000年進入中國,十八年以來,始終保持VIV品牌系列展會的專業性和國際性,匯聚全球“從飼料到食品”豬、禽、奶、水産全産業鏈,縱覽國內外政策變化、發展形勢、創新模式。此次展會現場同期舉辦10余場國際性會議緊扣全球關注的熱點話題,加強滿足行業深層交流和技術培訓的需求。2018年展會規模更超往年,展覽總面積達4萬平方米,匯聚國內外展商企業500余家,預計接待專業觀眾20000人。

(原創 本網專稿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VIV China2018亮相南京國際博覽中心(條目標題是:)VIV China2018亮相南京

參展商進行産品演示 羅毅 攝

  “中國智造”匠人工藝引全球關注,“中國市場”已成全球主要增長點

  VIV China立足中國,服務全球市場。近年來,中國畜牧行業“中國智造”實力突顯。本屆展會上,大量來自於飼料、動保、養殖、屠宰加工全産業鏈的中國民族品牌得以充分展現,積極參與國際競爭,讓農牧業的“中國智造”“中國匠心”真正成功走向世界。而全球也高度關注中國畜牧行業、中國市場發展,來自德國、法國、英國、荷蘭、美國、加拿大、馬來西亞、俄羅斯、比利時、意大利、韓國等23個國家百餘家國際企業現場展示創新産品和領先行業理念。

  早在展前,VIV China就與全球120多家媒體和機構建立合作,進行了大規模的全球專業觀眾招募及行業領袖定向邀請,預登記專業觀眾人數增長高達150%。展會第一天,這些受邀的近300余名全球行業大咖悉數到場,其中還包括了來自IPC國際家禽協會的80余位領袖人物,與眾多國內外觀眾深入交流互動,一起親身見證了中國畜牧新勢力。而海內外政府、行業組織的高度關注並大力支持,也進一步加強了中外畜牧業的交流合作。

  敬重實踐,將概念具體化,行業標杆企業實踐案例更具參考性

  本屆展會聚集了全球實踐者,通過具有參考性價值及可操作性的實踐案例,使政策和理念得以更生動的解讀,並形成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層動力和生命力。關注度頗高的“一帶一路”國際畜牧業高峰論壇、養殖企業向食品企業轉型之路研討會、全國畜禽養殖廢棄物資源化利用技術培訓等論壇活動,聚焦政策解讀、趨勢分析、品牌構建等農牧業未來發展熱點話題。

  大荷蘭人、江蘇豐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荷蘭德赫斯禾豐牧業等企業高層管理者及核心技術掌握者出席了“一帶一路”國際畜牧業高峰論壇,以其自身多年在“一帶一路”國家的拓展實踐為依據,就企業跨國經驗進行了精彩分享。

  養殖企業到食品企業的轉型、産業鏈的延伸,是現階段諸多企業,特別是規模型企業未來發展的重要轉捩點。“養殖企業轉型之路研討會”匯聚了國內百餘家標杆型、領袖型農牧企業現場交流,以真實案例解答發展困惑。百餘家行業領袖高層出席,現場農牧“榜樣”雲集。

  全國畜禽養殖廢棄物資源化利用技術培訓班由全國畜牧總站、中國飼料工業協會主辦,通過企業環保改革試點及成果案例,以及畜禽養殖廢棄物資源化利用技術培訓,堆肥新標準新技術專題培訓,盈利模式與信息化專題培訓等實用課程;通過具體方法的傳授,鼓勵企業響應國家畜禽養殖的環保大計。

(原創 本網專稿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VIV China2018亮相南京國際博覽中心(條目標題是:)VIV China2018亮相南京

參展的荷蘭展位 羅毅 攝

  聚焦不同産業的個性化問題,以探尋解決之道為根本目的,聯合全球智慧

  VIV China涵蓋豬、禽、奶、水産多個畜種板塊,連結“從飼料到食品”全産業鏈。開幕第一天,針對各個畜種板塊個性化、階段性的發展問題,VIV China聯合全球專家學者,共同尋找解決方案。

  新一輪飼料科技革命和産業變革正在孕育興起,飼料科技國際論壇,深入探討精準營養、減抗替抗、提質增效、環保安全、智慧機械、國際貿易等熱點議題,旨在加強國內外飼料營養科技及商業交流,合力破解制約當前産業發展的難點問題。

  第三屆中國蛋品流通大會高度關注食品安全,深化蛋品行業改革發展,聚焦蛋品加工、國際蛋雞生産、新零售、無抗、環保養殖、海外先進模式參考等主題,尋找蛋品行業發展的新模式。

(原創 本網專稿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VIV China2018亮相南京國際博覽中心(條目標題是:)VIV China2018亮相南京

展會上來自各國的記者合影 羅毅 攝

  展會精彩看點,水産、豬業國際高峰論壇,國際大咖雲集

  未來兩天,展會還將推出畜牧行業未來之路——2018中荷豬業研討會,中荷兩國豬肉供應鏈的專家代表匯聚一堂。為推動豬肉産品的全面升級尋求解決方案是本次討論的重中之重。

  中國、澳大利亞、墨西哥、韓國、法國、德國、美國等相關行業組織及企業的200多名代表齊聚2018中國水産養殖峰會,重點圍繞水産展望、精準營養、養殖科技等熱點議題,分享和探討有關水産養殖的健康可持續發展的國際解決方案。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