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本網專稿 >> 正文

開鑫金服:金融科技助力産業發展

2018-09-27 16:59:4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報道(沈天楠):9月26日-9月27日,“2018(第六屆)江蘇互聯網大會”在南京國際博覽會議中心舉行。大會期間,政府領導、院士學者、互聯網領軍企業、行業專家等齊聚一堂,共話江蘇互聯網發展未來。

(原創 本網專稿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開鑫金服:金融科技助力産業發展(條目標題:)開鑫金服:金融科技助力産業發展

開鑫金服總經理周治翰 陳法善 攝

(原創 本網專稿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開鑫金服:金融科技助力産業發展(條目標題:)開鑫金服:金融科技助力産業發展

智慧生活高峰論壇圓桌會議 陳法善 攝

  9月27日,開鑫金服作為金融科技領軍企業連續第三年受邀參加江蘇互聯網大會,總經理周治翰在大會“智慧生活高峰論壇”發表主題演講時表示,2018年開鑫金服重點輸出風險控制系統和供應鏈服務系統,通過金融科技服務産業升級與智慧生活。

  開鑫金服:金融科技助力産業發展

  江蘇互聯網大會是江蘇省高規格的互聯網行業盛會,薈聚了一大批互聯網企業和領軍人物,是一個高水準的交流、展示平臺。本屆大會主題是“網聯新時代 數寫新篇章”,大會期間還舉辦了“江蘇5G”“産業互聯網/人工智能”“智慧生活”“網絡安全與監管”等10場高峰論壇,展示江蘇省互聯網界最新成果和動態。

  周治翰表示:“開鑫金服作為金融科技服務企業,主要為供應鏈合作夥伴、旗下子公司提供系統開發、産品與風控模型設計等服務。2018年開鑫金服重點開發了風險控制系統和供應鏈服務系統,為子公司和合作夥伴提供科技服務。對開鑫金服來説,我們更加專注于數字技術、金融科技如何賦能實體經濟‘最後一公里’,為企業提供更優的金融科技解決方案。”

  據悉,開鑫金服研發的供應鏈系統上線以來,幫助供應鏈企業實現了業務的線上化,不必依靠線下繁瑣的紙質文檔,提高業務辦理效率,大大縮減上游中小企業的借款流程。三房巷、華宏集團、長久物流、順豐等一大批500強企業、上市公司、行業龍頭等,均從開鑫金服提供的金融科技中收益。周治翰説:“截至2018年8月底,開鑫金服金融科技已經服務了物流、紡織化纖、家電製造、環保、商業、建築等實體經濟領域,幫助企業降低融資成本。”

  對於未來供應鏈金融的發展,周治翰表示:“供應鏈金融已經從傳統的線下模式往線上化轉型,在金融科技的引領下,開鑫金服金融科技系統正呈現出線上化、數據化、自動化、平臺化的創新發展方向。”

  金融科技 創造智慧生活

  對企業來説,“金融+科技”幫助實現其産業升級,那麼對個人來説,“金融+科技”又有什麼影響呢。周治翰表示:“金融科技的應用,解決了金融生活中安全性和便捷性的問題。比如,過去我們到銀行辦業務,必須得去櫃檯,現在基本上所有的業務都可以通過手機終端來完成,更加便捷,體驗也更好。同時,借助指紋支付、人臉識別、大數據風控、實時資金監控等金融科技,金融的安全性也有了很好保障。金融科技的大量應用,節約了企業的運營成本,服務也更加貼心、智慧。”

  作為中國互聯網金融行業的頭部企業,開鑫金服順應行業趨勢,全面夯實基礎技術領域,牢牢把握科技創新機遇,以金融科技賦能業務發展。

  開鑫金服的金融科技服務,每一步都始終遵循它的初衷—支持實體,服務百姓。現在,開鑫金服的金融科技正應用在更多生産、生活場景:“Talos大數據全鏈路監控系統”可以對海量請求進行實時鏈式跟蹤、預警,能快速定位問題根源,有效保障了系統的穩定運行,提升了客戶體驗;“Argus統一監控系統”主要從業務監控、應用監控、基設監控三個層面入手,除了實時預警功能,提高企業風險監控能力;“FBI風險審計系統”通過機器學習和啟髮式規則,對系統所有出入金進行審計評估,確保資金安全。

  周治翰表示,未來,開鑫金服還將借助更多前沿金融科技,開展系統與服務模式創新,深入挖掘場景應用,讓智慧製造、智慧生活無處不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