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創新江蘇 >> 正文

中國共産黨江蘇省軍區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召開

2018-10-11 09:12:04    來源:新華日報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原標題:中國共産黨江蘇省軍區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在寧召開 努力開創省軍區建設發展新局面 譜寫新時代國防動員事業新篇章 婁勤儉出席並講話

  10月9日至10月10日,中國共産黨江蘇省軍區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在南京隆重召開。大會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強軍思想,總結過去五年工作,部署在新起點上推動省軍區建設發展目標任務,選舉産生省軍區第十四屆黨的委員會和新一屆黨的紀律檢查委員會。省委書記婁勤儉出席大會並講話。

  婁勤儉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對大會的勝利召開和省軍區過去五年取得的顯著成績表示熱烈祝賀,對省軍區給予江蘇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強調,省軍區各級要深學篤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切實把牢部隊建設的正確方向,把維護核心、看齊追隨作為最高政治要求來堅守,把黨對軍隊絕對領導作為命根子緊抓不放,不斷堅定“四個自信”,增強“四個意識”,牢固樹立習近平強軍思想在部隊建設中的根本指導地位,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堅決維護和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確保部隊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

  婁勤儉強調,軍地各級要緊緊圍繞能打仗、打勝仗,全面推動部隊改革發展。要立足新的歷史方位,根據時代發展變化需要,推動軍隊改革各項任務全面落實,推動軍民融合深度發展,推動雙擁共建工作創新發展,全面提升練兵備戰、保障打贏的能力水準。地方各級要以服務保障國防和軍隊改革為己任,全力配合、全面保障部隊建設。省軍區要牢記人民軍隊為人民宗旨,積極服務“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緊貼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在支持地方發展上有新貢獻,在促進民生建設上有新成效,在承擔急難險重任務上有新作為,在江蘇改革發展中同頻共振、展現作為。

  婁勤儉強調,省軍區新一屆黨委常委承載著新使命、新任務,必須要有新氣象、新作為。要堅持以上率下,充分發揮“關鍵少數”的示範引領作用,在“講政治”上做表率、“強能力”上做表率、“嚴自律”上做表率、“敢擔當”上做表率,為省軍區廣大官兵樹立標杆,推動省軍區各項建設在新時代不斷創造新的業績,譜寫新時代國防動員事業新篇章。

  省軍區黨委書記、政治委員孟中康代表江蘇省軍區第十三屆委員會向大會作報告。報告總結分析了過去五年“七個堅持”建設形勢和“六個必須”經驗啟示,強調要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全面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忠誠核心聽黨指揮、著眼打贏練兵備戰、厲行法治夯實基礎、持續從嚴正風肅紀,全面提升省軍區黨的領導能力和黨的建設水準。要聚焦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著力強化思想政治建設;聚焦全面提升核心軍事能力,著力推進實戰化練兵備戰;聚焦軍民融合深度發展,著力構建新型國防動員體系;聚焦推動治軍方式根本轉變,著力深化全面從嚴治軍;聚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著力加強各級黨組織和人才隊伍建設,確保有效履行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

  省軍區黨委副書記、司令員于中海致大會閉幕詞。他指出,大會的勝利召開,標誌著省軍區建設發展翻開新的一頁、踏上新的征程。開創新時代省軍區建設發展新局面,一定要高舉旗幟、聽黨指揮,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強軍思想,毫不動搖堅持黨對軍隊絕對領導,始終與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保持高度一致。一定要聚焦主業、保障打贏,牢固樹立戰鬥隊思想,堅持戰鬥力標準,加強國防動員和後備力量建設,推進軍民融合深度發展,持續提升遂行任務能力。一定要強化擔當、開拓創新,堅定進取意識,濃厚爭先氛圍,推動省軍區各項建設創新發展。一定要改進作風、真抓實幹,馳而不息改作風正風氣,不斷鞏固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確保大會各項目標落到實處、取得實效。

  來自省軍區各條戰線的230名黨代表,代表全區6600多名黨員參加大會。省軍區紀律檢查委員會向大會作了書面工作報告。(新華日報 記者 耿聯 謝星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