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節慶會展 >> 正文

喜迎改革開放四十年 攜手共築健康中國夢

2018-10-19 09:44:32    來源:中國江蘇網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原標題:喜迎改革開放四十年,攜手共築健康中國夢

  第81屆中國國際醫藥原料藥/中間體/包裝/設備交易會(簡稱API China)與第22屆中國國際醫藥(工業)展覽會暨技術交流會(簡稱CHINA-PHARM),于10月17日,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順利舉辦,打造藥品全産業鏈全生命週期的盛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在改革開放40週年之際,API China與中國食品藥品國際交流中心旗下中國國際醫藥(工業)展覽會暨技術交流會(簡稱CHINA-PHARM)強強聯合,吸引了超過1000家原料藥、藥用輔料等領軍生産企業、300余家優秀醫藥包裝企業、500余家知名制藥設備企業,超過六萬名海內外專業買家將匯聚一堂。API China與CHINA-PHARM的首次攜手,將成為中國首個打通藥品全産業鏈、全生命週期的專業展會。在10月15日-10月19日這一週裏,API China與CHINA-PHARM聯手打造的“中國制藥交流周”,不僅延續API匯聚行業人脈、産品、商機的傳統功能,還將為中國制藥行業引入新思想、傳播新理念、發展新動力,助力制藥工業轉型升級,共建中國制藥新未來,共築健康中國夢。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中國制藥交流周創新驅動,賦能制藥新力量

  2018年API China同期將聯合中國食品藥品國際交流中心,首次推出“中國制藥交流周”(以下簡稱“交流周”)主題活動(10月15-19日)。本屆交流周將以“創新驅動 賦能制藥新力量”為主題,涵蓋“領袖對話、科技創新、綠色智藥、制藥夢工廠“四大主題活動。交流週期間,將舉辦23場重磅會議及活動,為制藥人士提供涵蓋社交、貿易、交流、學習的層次更為豐富的行業盛宴。同時,交流週期間還將定向邀請海內外特邀買家及制藥公司高管,共話醫藥行業發展,推動中國制藥市場和諧發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千家企業萬種産品,打通制藥全産業鏈,助推中國制藥産業創新發展

  一、API China原料藥展,賦能新生機,注入藥品品質安全源動力

  2018年是改革開放40週年,也是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和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提升中國藥品品質的關鍵之年。隨著原料、輔料、包材與藥品共同審評審批制度的逐步推行,讓制藥企業自主提升産品品質為自己的産品負責,也大大提升原料藥企業的主觀能動性。中國的API市場在2018年已然會隨著共同審評審批制度的落地而迸發新的生機。

  以國藥集團、天藥集團、上藥集團、齊魯制藥、東北制藥、山東新華、麗珠集團、華海藥業、石藥集團、普洛藥業、海正藥業、廣藥白雲山、恒欣藥業、迪沙藥業、爾康制藥、艾美科健、九洲藥業、國邦藥業、瑞陽制藥為代表的中國制藥工業“傳統豪強”,將攜各自的傳統優勢産品及最新研發的新品種齊聚南京,1000余家企業共聚一堂,立足API China,定位中國制藥新未來。

  環顧近年來的全球市場,在中國制藥行業出口增長較快的産品中,天然提取物獨佔鰲頭。此次APIChina展會天然提取物專區作為專門為國內外製劑、保健品、食品、獸藥企業服務的專業展區,匯集了國內外主流的100多家提取物生産企業和代理商:浩天藥業、協力制藥、陜西森弗、江蘇神華、西安鴻生、陜西嘉禾、天行健、天津頂碩、安徽科寶、西安天一、廣漢西城、山東天華、吉林宏久、綠之健、長沙中仁等100多家國內外主流企業,都將攜各自的“拳頭産品”亮相,為下游採購商帶來最新的天然提取物産品和信息。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

  二、PHARMEX藥用輔料配料展,助力中國藥品品質與療效全面提升

  按政策要求,《2012版基藥目錄中》289個口服固體製劑,應于2018年底率先通過仿製藥一致性評價,隨著2018年底大限將至,製劑企業為通過仿製藥一致性評價,對優質輔料的需求空前強烈。選擇優質高效、性能穩定且價格合理的輔料成為製劑企業的必然之選。

  全球首個藥用輔料與功能性食品配料品牌展會——中國國際藥用輔料/功能性食品配料展(PHARMEX輔料配料展),自2016年首次舉辦以來,作為代表中國乃至全球藥用輔料行業最高水準的盛會,PHARMEX輔料配料展定位於為中國制藥企業高效、快速通過一致性評價提供解決方案。本屆展會有200多家優秀輔料企業參展,包含了國內外絕大部分主流輔料企業。湖南爾康、展望藥業、山河藥輔、英茂藥業、黃山膠囊、廣生膠囊、益青膠囊、力凡膠囊、昂太膠囊、宏輝膠囊、羅賽洛、葛店人福藥輔、曲阜藥輔、默克、卡樂康、亞什蘭、DFE、嘉法獅、西王藥業、阿華制藥、新開源、江西阿爾法、廣東潤華、南京化試、南昌白雲、安徽安特、益普生、廣饒麗楓、江蘇道寧、吉林敖東、豐原集團等國內外領先藥用輔料和功能性食品配料生産企業,將攜千余種優質産品亮相,為製劑開發和仿製藥一致性評價保駕護航。

  三、PHARMPACK醫藥包裝展,開啟“藥品品質與療效”提升新篇章

  隨著原輔包與藥品共同審評審批制度的落地、仿製藥一致性評價等政策的實行,醫藥包裝各個細分領域的領軍企業逐漸脫穎而出,行業集中度不斷提升。製劑企業對於創新、安全、環保的包裝材料和技術的需求日益增長,使得醫藥包裝行業逐漸朝著規範化、規模化、品牌化方向發展。

  據專家預測,中國醫藥包裝市場規模將在2021年突破1000億人民幣。PHARMPACK醫藥包裝材料展,作為亞洲醫藥包裝第一展,歷時30餘年的發展,已成為亞洲、乃至全球醫藥企業採購首選的醫藥包裝品牌盛會。PHARMPACK展出內容涵蓋塑膠包裝、包裝印刷、藥用膠塞、瓶蓋、鋁箔鋁塑、注射劑包材等分支領域,為制藥、保健品、化粧品生産企業提供專業、全面、便捷的一站式包裝採購平臺和完整的包裝解決方案。本屆展會吸引了近300家國內外優秀醫藥包裝生産企業參展。四川匯利、上海海順、金石包裝、杭州中達、環球印務、日本電氣硝子、潮華玻璃、山東藥玻、雷諾麗特、河北橡一、江蘇凱威、江西春光、江蘇金材等企業將在PHARMPACK展會現場推出最新的醫藥包裝和給藥系統解決方案。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

  四、CHINA-PHARM制藥設備展及SINOPHEX國際制藥工程展攜手共進,為“藥品品質提升”保駕護航

  CHINA-PHARM制藥設備展,由中國食品藥品國際交流中心創辦于1996年。22年來,CHINA-PHARM成為國內外制藥裝備企業與高端製劑生産企業、生物製品生産企業、優秀保健品與化粧品生産企業、政府監管機構面對面交流、學習、貿易、合作的重要平臺。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

  2018年10月,南京,CHINA-PHARM和API China強強聯合,深入佈局醫藥産業鏈,以推動中國制藥工業發展為己任,以實現我國由制藥大國向制藥強國轉變為目標。本次展會,以GE、賽多利斯、默克、賽默飛世爾、頗爾、為代表的國際生物制藥工程與設備企業將為蓬勃發展的中國生物制藥研發和生産領域帶來全新解決方案。與展會同期舉辦的2018中國制藥工程大會將邀請藥品監管部門、中外專家以及知名企業代表就政策法規、藥品研發新技術、生産和工程、連續生産技術、細胞治療、臨床藥品供應鏈、藥品GMP、藥品GCP、ICH指南等熱點話題展開討論。而以創志、賽德力、奧星、誠益通、楚天、東富龍、海發、大恒、華大為代表的優秀國産藥機企業也經過了精心準備,將展出數十台套最新産品。特別是在自動化、智慧化領域,將有眾多優秀展商帶來最新的技術與成功案例。主辦方將舉辦“2018中國國際制藥工業智慧製造大會”,大會邀請到工信部裝備司和消費品司領導,為到場的制藥企業代表解讀工信部對智慧製造項目政策支持、介紹工信部在智慧制藥和信息化自動化方面的最新支持項目。科倫藥業、湯臣倍健等成功獲得工信部智慧製造項目的企業也將到場分享自身經驗。展會還將首次推出制藥夢工廠活動、智慧制藥展區等,展示國內外智慧制藥最前沿科技,助力藥企探索智慧制藥前進之路。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8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9

  2018年,APIChina與中國食品藥品國際交流中心旗下CHINA-PHARM展會首次同期同地舉辦,共同打造服務於制藥全産業鏈和全生命週期的專業展會平臺。新合作夥伴的強強聯合,眾多新展商和新會議的加入,將進一步提升APIChina和CHINA-PHARM展會的吸引力和行業價值。 歡迎市民到南京國際博覽中心參觀。(中國江蘇網 責編 王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