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節慶會展 >> 正文

積家中國巡展南京站在德基廣場揭幕

2018-10-26 14:36:1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0月24日,積家“造物之悟·技藝之詣”中國巡展南京站在德基廣場拉開帷幕。據悉,2018年是瑞士高級製表品牌Jaeger-LeCoultre積家創立185週年,此次巡展就是為了讓南京更多的鐘錶愛好者了解積家的發展歷史,近距離地感受大工坊珍稀工藝。

(供稿 社會廣角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積家中國巡展南京站在德基廣場揭幕

南京巡展展廳 顧紅艷 攝

  展覽期間,積家展區設計以平靜和諧氣氛為基礎,沉穩的深棕色搭配明亮利落的線條,顯得低調簡約。置身其中,猶如走進了位於瑞士汝山谷的積家大工坊內,展區內還專門為鐘錶收藏者與品牌擁有者們設置了貴賓休息室。同時,積家在南京展區將計時魅力與互動體驗相融合,特別呈現了一系列的腕錶作品:Reverso翻轉系列、Rendez-Vous約會系列、Master大師系列、積家北宸系列等,讓路過的市民都可以近距離地感受瑞士鐘錶的匠心工藝。

(供稿 社會廣角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積家中國巡展南京站在德基廣場揭幕

南京精品店 顧紅艷 攝

  據悉,2018年積家發佈了全新的積家北宸系列,該系列靈感源自積家大工坊的經典之作——誕生於1968年的Memovox極地響鬧腕錶,其經典的三表冠設計極具標誌性。“極地”一名呼應1960年代的大膽和冒險精神,是一款具備響鬧功能的潛水腕錶,設有專利的三重底蓋,可在水中增強聲擴效果。融入全新設計的北宸系列包括三針自動腕錶、計時腕錶、世界時計時腕錶,以及散發強烈復古氣息的積家北宸系列日曆腕錶和積家北宸系列響鬧腕錶,均秉承了原型腕錶的大膽與冒險精神。

  據了解,積家自創立以來便確立了創新精神,以精湛工藝創作了技術與美學兼備的時計作品,成為製表領域的典範。當中包括Reverso翻轉系列、Master大師系列、Rendez-Vous約會系列以及Atmos空氣鐘系列。積家更是于21世紀推出Hybris Mechanica超卓複雜功能系列以及Hybris Artistica複雜工藝系列,這些作品共同見證了製表大師對創作的熱忱。(文 朱慧敏 編輯 顧紅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