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本網專稿 >> 正文

汽車名城與“全景江蘇”碰撞 揚州儀徵憑實力吸引網絡名人

2018-11-02 17:35:5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11月1日,“感知巨變 致敬時代——紀念改革開放40週年網絡名人看江蘇”活動最後一站來到江蘇揚州儀徵市。通過參觀考察上汽儀徵分公司、延鋒安道拓公司、超達物流公司、尹家山莊農民集中區、江蘇省園藝博覽會等地,感受儀徵發展全貌。

 全面建設汽車名城 網絡名人點讚“儀徵效率”

  近年來,儀徵市全面建設汽車名城,基本實現了現代化進程。網絡名人們參觀上汽儀徵分公司、延鋒安道拓公司以及超達物流公司後,紛紛點讚儀徵汽車製造業的發展。

  “衝壓車間擁有2條目前國內汽車製造企業最先進、自動化程度最高的高速衝壓生産線;車身車間擁有816台機器人,自動化程度達到80%。”在上汽儀徵工廠車間裏,工作人員向網絡名人介紹。除此之外,車間裏還有機器人傳送生産零部件、條碼錄入生産信息等設備,上汽儀徵工廠的自動化程度遠超網絡名人預期。上汽大眾儀徵工廠黨委副書記李武介紹,上汽儀徵工廠是典型的“分鐘工廠”,54秒可生産1輛車,一小時可産64輛車,年生産能力為30萬輛。

(供稿 本網專稿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汽車名城與“全景江蘇”碰撞 蘇州儀徵憑實力吸引網絡名人(條目標題是:)  儀徵:汽車名城與“全景江蘇”碰撞

上汽儀徵分公司 張袁 攝

  在儀徵市,除了標杆式的整車工廠,與其配套的汽車配件生産及倉儲運輸汽車配件的物流系統同樣在高品質發展。延鋒安道拓公司為整車製造商提供汽車座椅系統,以及包括座椅骨架、機械部件、發泡、面套和頭枕在內的座椅零部件産品和頂飾産品。在考察生産流水線時,相關工作人員介紹:“路上行駛的3輛車子裏就有1輛的座椅是我們生産的。”

(供稿 本網專稿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汽車名城與“全景江蘇”碰撞 蘇州儀徵憑實力吸引網絡名人(條目標題是:)  儀徵:汽車名城與“全景江蘇”碰撞

延鋒安道拓公司 張袁 攝

  緊鄰上汽儀徵工廠的超達物流,倉庫總面積達25萬平方米,主要承擔上汽大眾零部件幹線運輸、倉儲以及江蘇、安徽境內近200家4S店汽車零配件配送任務。講解員指向圍繞倉庫內部四週搭建的空中輸送線説:“除了體量大,超達物流倉庫的自動化程度同樣高。輸入目的地,掃描二維碼,只要2步操作,運輸小車就能通過輸送線將貨物送達指定地點。”

  品鄉愁念鄉味網絡名人説竇巷莊臺是農村該有的樣子

  11月1日下午,網絡名人一行來到儀徵市尹家山莊農民集中區。走進尹山農民集中區的竇巷莊臺,綠葉紅花和平坦大路成了迎接網絡名人的第一道風景。“竇巷莊臺最大的特點就是保留原有的、原生態的鄉村,不推翻重建,只保證道路、水電、亮化、綠化等相關基礎設施配套的建設和完善。”當地負責人介紹,竇巷莊臺堅持保持鄉村原貌,在此基礎上進行規範管理,建有停車場、健身設備、圖書館等提高村民生活水準的公共設施。

(供稿 本網專稿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汽車名城與“全景江蘇”碰撞 蘇州儀徵憑實力吸引網絡名人(條目標題是:)  儀徵:汽車名城與“全景江蘇”碰撞

網絡名人一行來到竇巷莊臺 張袁 攝

  微博@領悟人生運營人丁康和@莊志明律師運營人莊志明討論説到,“這才是農村該有的樣子!這才是原來的感覺,才是真正的文化村,保留自然村落的好地方。”其他人也表示贊同,竇巷莊臺不像其他村子,為了建的好看,亂推亂建。竇巷莊臺堅持留住原味,留下鄉愁,其方法值得推薦。

  微博@尋人總動員鳴警運營人秦咏鳴立刻發微博,表達了自身的感想:美麗庫區,幸福家園。竇巷莊台西靠揚州最大的人工湖登月湖,並新建了健身廣場、籃球場、農家書屋和污水處理設施等工程,配套休閒遊園、菜園磚墻、綠化景觀等配套工程。在最美鄉村竇巷,望得見山、看得見水、記得住鄉愁。

  棗林灣縮微了一個“全景江蘇”網絡名人誇美麗中國揚州範本

  在江蘇省園藝博覽會,可以領略“全景江蘇”的獨特魅力。

(供稿 本網專稿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汽車名城與“全景江蘇”碰撞 蘇州儀徵憑實力吸引網絡名人(條目標題是:)  儀徵:汽車名城與“全景江蘇”碰撞

江蘇省園藝博覽會美景 張袁 攝

  走進園博園,低丘坡道起伏有致,湖岸溫潤嫻靜和諧交織,樹植花卉各種色彩次第相間。“話不多説,直接上圖!”微博@莊志明律師運營人莊志明還立馬在微博上發圖分享美景。

  園博園依照江蘇地圖佈局了代表江蘇13市的園子。工作人員向網絡名人介紹説:“各城市自己規劃自主施工,最大程度上保留了各自的特色。”

  據了解,早在2007年儀徵市就拿出市域面積四分之一為生態“留白”, 其中棗林灣為核心區域。

  前不久剛剛落幕的第十屆江蘇省園藝博覽會,園博園開園30天,吸引遊客超120萬人次。微博@尋人總動員鳴警運營人秦咏鳴稱:“一枝一葉總關情。第十屆落戶中國園林名城揚州,寄託著‘十全十美’的良好預期,更肩負圍繞美麗中國主題,貢獻江蘇答卷、揚州範本的擔當。”(文 張袁 編輯 楊心怡)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