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食品 >> 正文

郵政集團泰州分公司舉辦蟹黃大包品鑒會

2018-11-12 16:51:2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陳星 通訊員 楊瑾 唐彬): 11月10日上午,由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泰州市分公司集郵與文化傳媒部打造的泰州特色早茶名點的文創品牌——"兜e份"蟹黃大包開籠慶典暨1110"要咬咬你"蟹黃大包品鑒會在泰州海陵區鳳城國際二期東大門南側門店舉辦。

(供稿 食品圖文 CHINANEWS帶圖列表 移動版)郵政集團泰州分公司舉辦蟹黃大包品鑒會

主創們展示蟹黃包 陳星 攝

  品鑒會開始,由品牌主創人員為市民朋友們簡單講述了“兜e份”品牌文化及主營內容。

(供稿 食品圖文 CHINANEWS帶圖列表 移動版)郵政集團泰州分公司舉辦蟹黃大包品鑒會

蟹黃包現場做 陳星 攝

  泰州的飲食文化及其豐富,一年四季,時味不絕。泰州靖江的蟹黃湯包、泰州泰興的黃橋燒餅、泰州姜堰溱湖八鮮、泰州興化大閘蟹。泰州人對美食有種與生俱來的執著,“早上皮包水”的早茶文化沁入每一個泰州人的生活,一杯清茶一個包子,是泰州人生生不息的獨特飲食符號,魚米之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也讓泰州人對美食有著近乎執著的挑剔。

(供稿 食品圖文 CHINANEWS帶圖列表 移動版)郵政集團泰州分公司舉辦蟹黃大包品鑒會

開籠品鑒體驗 陳星 攝

  “兜e份”的蟹包外皮類似揚州三丁包,精面古法發酵,蒸制後白、暄、勁、軟,厚薄適中,口感柔順,嚼而生甜。

  兜心(餡兒)嚴格選用新鮮“中國河蟹第一鄉”興化的淡水湖泊蟹拆煮的蟹肉、蟹黃,與上等五花肉、皮凍、高湯熬出天然膠原,凝而不流、稠而不粘、糊而不稀,與氣孔均勻的酵面完美契合,外皮潔白柔韌,中層飽浸膏脂,內餡鮮鹹不膩,口感不以湯汁勝、以膠著勝,與湯包迥然相異。有句俗語叫“吃不了兜著走”,以生動活潑的方式表達了“兜e份”蟹黃大包的口感極佳、受眾反饋頗好,可謂妙趣橫生。

(供稿 食品圖文 CHINANEWS帶圖列表 移動版)郵政集團泰州分公司舉辦蟹黃大包品鑒會

現場大胃王們在品嘗中 陳星 攝

  “兜e份”品牌創意來自最地道的泰州方言:“兜一份”,泰州話就叫“弄一份兜啊子撒”,郎朗上口,旨在希望越來越多的人家把家鄉美食傳播出去。

  許多市民親臨現場觀看蟹黃大包製作過程,了解蟹黃包的製作工藝。開業當天,商家大招頻出,轉發贏好禮、拼團大比拼等福利多多,此外,還為“吃貨們”舉辦了大胃王挑戰賽、開籠品鑒體驗等活動,

  用心做好每一隻包子,是"兜e份"團隊對産品追求極致的初心,其門店負責人説:“‘兜e份’味道好不好,我評價不了,説了,也不算。只有你們所有人的評價,才説了算。我們會褒有對一個産品的追求到極致完美的初心,認真研發,精心製作,不僅將弘揚泰州美食文化為己任,更加以每個市民的口碑作為最高目標,不懈的努力和追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