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企業 >> 正文

南京馬臺街99號生活廣場打造以親子教育為主的社區商業

2018-12-24 15:42:3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日,位於南京湖南路商圈的馬臺街99號生活廣場,利用自身品牌優勢,讓2018年聖誕節變的更有意義。

  以親子教育品牌為主的馬臺街99號生活廣場,結合商戶資源,在聖誕節來臨之際為人們帶來了一系列更有意義的節日活動。12月18日,馬臺街99號生活廣場入駐品牌——繪生繪色少兒美術攜手瑯琊路小學,開展“冬日暖心祝福”繪畫活動。12月22日下午,馬臺街99號生活廣場策劃了一場“糖衣炮‘誕’”活動,現場老師教孩子們DIY紙杯蛋糕和姜餅人。在DIY之後的“瘋狂實驗室”環節,孩子們纏著老師講解其中原理,在老師答疑解惑之後,更加引起孩子們參與實驗的興趣,現場互動氛圍達到高潮。12月22日晚上,音博琴行、聖福德芭蕾、英孚教育等馬臺街99號生活廣場入駐商戶邀請各自的學生,為大家帶來了一場精彩的才藝表演晚會。孩子們發揮地淋漓盡致,充分展示所學成果,引來了圍觀顧客的多次喝彩。

  12月23日下午,馬臺街99號生活廣場攜手南京市鼓樓區第一中心小學,組織了一場“賣火柴的小女孩”愛心義賣活動。小朋友拿出自己的玩具、課外書、文具等,在商場內進行義賣,活動結束後,核算義賣所得,將購買禮物贈送給福利院小朋友。

(供稿 企業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南京馬臺街99號生活廣場打造以親子教育為主的社區商業(列表頁標題)馬臺街生活廣場打造以親子教育為主社區商業

愛心義賣活動現場 李雪珂 攝

  據了解,馬臺街99號生活廣場坐落于南京鼓樓區傳統商業核心位置,項目周邊成熟小區環伺,毗鄰多所中小學和青少年宮,教育需求和生活需求旺盛。隨著湖南路商圈的改造和地鐵的建設,未來區域內的通達性將更加便利,商圈的商業氛圍將更濃厚,在商業的差異化上也將逐漸呈現。2017年金浦集團接管自營之後,對項目開始整體改造和拓新,立足輻射周邊3-5公里社區居民,以親子教育為主,引進兒童藝術培訓、學科教育、親子服務等主力業態,同時配備生活超市、健身、影院等休閒服務,為社區居民提供教育培訓、休閒娛樂的場所。

  自2018年7月盒馬鮮生開業以來,項目客流有明顯的提升。2019 年,金浦集團會對馬臺街99號生活廣場環境改造、招商方面持續大力投入,為周邊社區居民提供一個小而精、小而美的生活休閒場所。(文 李雪珂 編輯 羅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