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企業 >> 正文

洪流瀏覽器2.0版本正式上線

2019-01-14 17:56:1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日,以極速下載、超強內核、傳輸優化著稱的洪流瀏覽器全新改版上線。

  據了解,新版本的洪流瀏覽器內核為70.0.3530,在UI介面、功能完善、用戶體驗等方面都進行了全面的革新。

  黑白分明  “暗黑主題”盡顯個性

  瀏覽器的主介面變更為“暗黑主題”,同時,為了不造成用戶視覺疲勞,整個瀏覽介面還做到了“黑白有別”。例如,標簽欄的底色貫通為黑色,但是用戶增加新標簽時,默認為白色,有效減少用戶誤操作。

  細節更加完善,洪流倡導的極簡風格繼續被發揚光大,觸控標簽更加分明,識別度更高,特別是搜索欄後的收藏、下載和自定義按鈕進行了重新設計,用戶安裝各類插件與之“撞車”的幾率也降至最低。

  操作簡單 不再當“電腦小白”

  洪流瀏覽器自定義介面中的分類選項有了全新的改變,在保持主色調不變的情況下,將橙色定義為提醒項,這與洪流的LOGO顏色遙相呼應,讓用戶在實際操作中可以一目了然。例如,用戶打開書籤管理,可以看到頂部通欄漸變的橙色,滑鼠點擊被選中的字體也會變成橙色。

  瀏覽器左右分欄的模式讓操作更加輕鬆和便捷。用戶打開自定義中的設置選項,可以看到明顯的分欄佈局,改變了以往“一拖到底”的形式。其中左邊頁為設置類別,包括“用戶”“搜索引擎”“默認瀏覽器”“隱私設置和安全性”等等,右邊頁為詳情展示,在每一個詳情展示項下,關鍵詞用橙色標明。

  觸發即工作 不忘“快”的初心

  新版本的洪流瀏覽器強化了極速下載功能,實現了“觸發即工作”的零等候模式,讓“秒傳秒下”成為常態。全新的下載中心頁面也更加扁平化和親民化,整體風格也與“暗黑係”吻合,消除了之前藍白色的突兀感。

  洪流瀏覽器2.0新版本還有更多功能等待用戶體驗,詳情請見洪流瀏覽器官網。(文 呂磊 編輯 羅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