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節慶會展 >> 正文

2019亞太戶外展將於6月20日在南京舉辦

2019-01-21 18:16:2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2019年6月20日-6月23日,南京寧菲國際展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南京寧菲”)將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舉辦亞太戶外展。

  2019亞太戶外展將繼續深耕戶外領域,設立特色專區,並關注大體育與時尚市場,創設潮流機能發佈區(含冰雪運動、自行車運動),以多元化的佈局為參展商挖掘更廣泛的銷售途徑,吸引更廣闊的消費人群。

(供稿 節慶會展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2019亞太戶外展將於6月20日在南京舉辦

往屆展覽現場 亞太戶外展 供圖

(供稿 節慶會展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2019亞太戶外展將於6月20日在南京舉辦

往屆展覽現場 亞太戶外展 供圖

  2019亞太戶外展將設立新渠道專場(社群行銷、網紅行銷)、供應鏈專場等個性化商務配對平臺,為品牌提供多渠道的資源對接機會。根據品牌方的不同需求以及市場環境的變化,亞太戶外展將優化貿易觀眾結構,大力開拓新興觀眾資源,一方面,通過城市宣傳站,面向戶外及相關行業(體育、旅行等)的從業者進行招募;另一方面,大力邀請海外觀眾,目前南京寧菲已在加拿大設立了北美辦事處。亞太戶外展還將增加更多海內外渠道資源和解決方案供應商,以幫助品牌及企業達成交易,打造高效的貿易平臺。

  針對亞太戶外展的所有展商和觀眾,亞太戶外展將全面啟動“山川匯”會員制,旨在為會員提供更為週到的貿易交流、媒體推廣、現場及線上合作等長期服務。

  展會後兩天,亞太戶外展將對公眾開放,邀請戶外愛好者和市民參與現場戶外山川市集和相關體驗項目。同時,亞太戶外展將推出亞太體育産業峰會暨第五屆COA戶外高峰論壇、戶外山川嘉年華、紫金山跑山賽、亞太戶外創新大獎、2019品牌新品全球首發會、攀石賽、創意展臺評比、快樂茶館、快樂戶外人晚會等特色活動。其中,針對亞太體育産業峰會暨第五屆COA戶外高峰論壇, 亞太戶外展將邀請政府、行業領軍者及跨界專家剖析政策,探討行業前景。

  據了解,南京寧菲團隊是由一群潛心戶外和自行車行業多年的專業展覽人士組成,已經成功舉辦過十餘年的戶外展會。南京寧菲不僅擁有數百家行業媒體和大眾媒體資源,還擁有獨立、成熟、立體的自媒體平臺。南京寧菲通過持續運營“亞太戶外展”和“戶外快訊”微信公眾號、“亞太戶外展”新浪微博、“亞太戶外展”網站、EDM電子簡訊等,已經積累了數十萬用戶,在宣傳展會的同時,也為品牌提供精準行銷的渠道。(文 寶玉 編輯 羅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