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社會廣角 >> 正文

南京江心洲街道“江島魅力冬訓”品牌

2019-03-12 11:50:20    來源:南京日報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原標題:江心洲街道突出“六大創新” 打造“江島魅力冬訓”品牌

  同步學習,解決“全覆蓋”問題;分層宣講,解決“誰來講”問題……南京日報記者3月11日採訪了解,南京建鄴區江心洲街道2018—2019年度黨員冬訓工作,堅持守正為要、創新為貴、實踐為重,準確把握冬訓學習重點,通過突出六大創新手段,弘揚主旋律,傳播好聲音,講出好故事,讓黨員受教育,群眾得實惠。 

  據介紹,本次江心洲街道黨員冬訓工作集中學習5天,主要圍繞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人心、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會上重要講話精神等6項專題開展授課,街道黨工委負責人説。為達到最佳冬訓效果,街道在冬訓的方法、手段上突出創新,主要體現六個方面:採用集中學習、課外補學、個人自學、平臺學習等靈活多樣的方式,解決黨員學習“全覆蓋”的問題,尤其對行動不便的黨員,做好上門送學和指尖課堂幫教;通過黨組織書記帶頭講、聯繫點領導落地講、請專家學者深入講、選百姓名嘴走近講等分層宣講辦法,解決“誰來講”的問題;通過利用群眾語言講、身邊典型講、本土陣地講、網絡平臺講、紅色資源講等綜合手段,解決“怎麼講”的問題;以“點上”的新面貌,講透“面上”的新生態;以“有形”的新成效,講透“無形”的新理念;以“幸福”的新指數,講透“辛苦”的新回報,解決“講什麼”的問題;通過街道舉辦改革開放40週年成果圖片展、黨員冬訓學習心得體會展評、“洲島夢·幸福年”四送活動、江心洲元宵民俗展演以及志願服務等形式,多角度、多渠道進行冬訓成果傳播,運用展、評、演等載體引領黨員思想,讓冬訓“老課題”煥發“新魅力”,解決“生動性”的問題;組建冬訓工作檢查組,對各黨(總)支冬訓工作開展全覆蓋旁聽巡學指導,運用網上答題和書面考試等手段進行冬訓效果評價,督查檢驗冬訓效果,解決“實效性”的問題。 

  通過以上行之有效的冬訓創新方法和手段,真正讓黨員冬訓學習成為解放思想、推動發展的重要引擎;成為理論武裝,凝心聚力的重要陣地;成為教育黨員,夯實黨建的重要抓手;成為服務群眾,為民辦事的重要途徑;成為理論學習的“加油站”,大政方針的“廣播站”,道德風尚的“傳習站”,文化惠民的“服務站”,切實將本次冬訓成果轉化為服務民生的生動實踐,努力打造富有內涵品質的“江島魅力冬訓”品牌。(南京日報 作者 周月江  洪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