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創新江蘇 >> 正文

鹽城城南新區:“工匠精神”雕琢智慧新城

2019-03-19 11:20:06    來源:新華日報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原標題:鹽城城南新區 “工匠精神”雕琢智慧新城

  新增綠化面積933公頃;新建華師大鹽城實驗中學、串場河東小學等學校工程;設置9座便民服務站;拆除違法建築10萬平方米;在28條道路及重點區域施劃停車標線……近年來,鹽城市城南新區結合“三治三化”專項行動和文明城市創建,紮實推進城市精細化規劃建設管理工作,從新城建設、內涵提升、功能完善上以“工匠精神”打造“品質城南”。

  不求“大而廣”、但求“精而美”,提升城市能級只有起點,沒有終點。按照“鹽城缺什麼我們補什麼,群眾盼什麼我們建什麼”的導向,2019年初,城南新區細排了打通斷頭路、整治黑臭水體等精細化管理30大項76個任務、6大類120項城市建設重點工程,重點突出科技研發、設計創意、文化旅遊、商務商貿等産業方向,科學有序推進“一座城”建設,全力提升市民獲得感、幸福感。

  細節決定成敗。鹽城城南新區精心考慮城市建設的每一個細節,通過街道立面、建築形態、城市色彩等綜合管控,充分彰顯“品質城南”特性、氣質和精神。推廣覆蓋二維碼式門樓牌;對260座公交站臺進行亮化提升;高標準實施戴莊路改造提升工程,打造體現鹽城文化特色、有溫度的城市生活性街道;開展圍擋廣告牌、圍擋背後“臟亂差”整治,進行綠化美化,提升街景容貌環境。

  硬體設施固然重要,服務管理更見情懷。鹽城城南新區精心設置打造便民服務站項目,為市民提供便利的小餐飲、小修理、無人零售等服務;實施棚戶區改造,推進農貿市場、社區衛生室、老年人殘疾人服務點等建設。根據規劃,2019年內新建世紀大道農貿市場,實施光明花園農貿市場改造;新建社區綜合文化服務中心10個;新建悅瓏灣社區衛生服務站;新建新河街道聚亨社區居家養老服務中心,建設3個社區級殘疾人之家;全面消除黑臭水體現象,實施北港河、躍進河、大寨河等河道整治項目13個;逐步打通轄區內的斷頭河、斷頭路,重點實施紫金路打通工程,不斷提高居民幸福指數。(新華日報 作者 吉同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