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本網專稿 >> 正文

2019“茶禪四月到宜興”旅遊季活動啟動

2019-03-27 17:39:0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報道(顧紅艷):3月27日下午,江蘇省無錫宜興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召開2019“茶禪四月到宜興”旅遊季新聞發佈會。據了解,2019年3月至6月,“茶禪四月到宜興”旅遊季活動將圍繞著“茶香宜興”“梁祝宜興”“活力宜興”“鄉村宜興”“文創宜興”“詩意宜興”“陶醉宜興”“推廣宜興”等八大主題展開,舉辦40多場精彩紛呈的活動。宜興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儲紅飆、李秋宇出席發佈會。

(原創 本網專稿 三吳大地無錫 移動版)2019“茶禪四月到宜興”旅遊季活動啟動(條目標題)“茶禪四月到宜興”旅遊季活動啟動

新聞發佈會現場 攝影 何振興

  “茶禪四月到宜興”是宜興推出的旅遊主題品牌。從2014年起,宜興已成功連續舉辦了5屆“茶禪四月到宜興”旅遊季活動,將活動打造成為長三角地區有較強知名度和辨識度的旅遊品牌之一。

  2019年的旅遊季活動將圍繞“茶禪四月到宜興,全域旅遊新發展”的主題展開,充分挖掘宜興地域文化,促進文化、體育、廣電和旅遊的融合發展,不斷提升宜興旅遊活動的文化內涵。其中,“茶香宜興”主題活動包含“太華春早·美茗當鮮”2019第四屆太華早春茶開採節、2019年宜興·陽羨國家旅遊度假區茶旅風情季活動、第三屆中國國際茶葉博覽會等系列活動。“梁祝宜興”主題活動將充分展示宜興梁祝文化,舉行2019中國宜興梁祝文化旅遊節暨觀蝶節、第五屆中國・宜興梁祝戲劇節等系列活動。“活力宜興”主題活動中,2019“翡翠天元”宜興國際馬拉松、2019年全國東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賽江蘇賽區預賽暨江蘇省第二屆羽毛球業餘單項錦標賽、2019宜興國際籃球爭霸賽、2019深氧湖㳇山地半程馬拉松等一系列活動將為大家奉上一道道豐盛的“體育大餐”。“鄉村宜興”主題活動將舉辦西渚2019茶禪四月雲遊季活動、張渚首屆自駕遊汽車帳篷露營節、第四屆周鐵古鎮文化旅遊節、芳橋第六屆目連文化節、徐舍2019年首屆油菜花觀光旅遊節暨熱氣球運動節等系列活動,帶領大家領略宜興鄉村的魅力。“推廣宜興”主題活動則包括2019亞洲文化旅遊展、2019海峽兩岸高雄旅展、2019港澳旅遊推介會、宜興研學之旅(南京)推廣活動等系列活動,精準深度推廣宜興旅遊,讓中外遊客充分體驗宜興旅遊特色,共享宜興全域旅遊發展成果。

  據了解,此前于每年4月舉行的“中國宜興國際素食文化暨綠色生活名品博覽會”,2019年將於10月1日至10月5日在宜興市西渚鎮雲湖風景區的佛光祖庭大覺寺舉行。本屆素博會除了繼續倡導“素食、環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展示兩岸素食及生活名品外,還將推出“光照大千光雕秀”、非遺祁劇“目蓮救母”、朱炳仁大師銅雕藝術展等文化活動,打造一場食好蔬、看好劇、賞光雕、觀美展,集文化、藝術、生活于一體的盛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