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平安江蘇 >> 正文

江蘇溧陽監獄“六個一”深入推進“學英模鑄警魂”專題教育

2019-04-03 11:29:4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朱遠明 通訊員 孫銀軍 徐繼前):近日,江蘇省溧陽監獄緊緊圍繞“作風建設提升年”活動,紮實開展“學英模鑄警魂”主題教育,為高品質建設“新時代全國一流的現代監獄”夯實了第一保障。

  溧陽監獄通過“六個一”的具體舉措,進一步優化了隊伍作風,提升了工作效能,形成了“比學趕超”的良好氛圍。

  一是開展一次主題宣講,溧陽監獄利用週三政治理論學習日,以“支部書記上黨課”的形式,將劉彥、馬善祥、王繼才等先進典型事跡傳達到每一名民警,切實打牢學先進轉作風的思想根基。

  二是宣傳一批先進事蹟,溧陽監獄結合監獄“十佳民警”“五好家庭”“每月之星”評選活動,在監獄內網開設“學先進、當先鋒、做表率”系列圖文報道,深入宣傳身邊可親可敬、可學可比事跡,有效激勵民警爭先領先。

  三是舉辦一次主題座談,溧陽監獄邀請獲得“全國監獄工作先進個人”等榮譽的優秀民警,與青年民警開展“與先進典型面對面”主題座談,幫助青年民警樹立爭先意識,明確努力方向。

  四是開展一次青年微課,溧陽監獄結合“3.5”學雷鋒日,在各團支部開展“踐行雷鋒精神”青年微課堂,將傳統優良作風與當前工作要求結合起來,思考在雷鋒精神感召下如何進一步學先進轉作風。

  五是撰寫一篇主題文章,溧陽監獄開展“學先進見行動”主題徵文活動,共收到徵文稿件90余篇,徵文集中反映了廣大黨員民警的爭先心聲,彰顯了爭先創優的主動擔當。

  六是開展一次主題誦讀,溧陽監獄為民警購置作風建設專題書籍,組織開展主題讀書會,優選正能量美文進行誦讀,交流讀書心得體會,在墨香書聲中提升“比學趕超”的行動自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