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企業 >> 正文

南京金奧費爾蒙酒店五週年慶典活動成功舉辦

2019-04-17 14:37:33    來源:中國江蘇網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原標題:南京金奧費爾蒙酒店“【費】常時光·承【蒙】關照”五週年慶典活動圓滿舉辦

  2019年4月15日,南京金奧費爾蒙酒店“【費】常時光·承【蒙】關照”五週年慶典活動在酒店2樓金奧宴會廳成功落下帷幕。金大地集團監事——錢淩玲、南京金奧費爾蒙酒店總經理——韓翟、酒店重要客戶以及來自北京、上海及南京本地的諸多媒體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020190417387329956563

(【費】常時光·承【蒙】關照)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0076242

(【費】常時光·承【蒙】關照)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0219483

(【費】常時光·承【蒙】關照)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0360791

(【費】常時光·承【蒙】關照)

  下午5點30分,賓客陸續抵達酒店,並穿梭于酒店精心設計的費爾蒙電影時光隧道,以及展現酒店五年過往的歷史回廊中拍照留念。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0523406

(費爾蒙電影時光隧道)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0630669

(歷史回廊)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0752348

(客人簽到環節)

  下午6點38分,活動正式開始,錢淩玲及韓翟分別上臺致開場詞,向各位在場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感謝各位來賓自酒店開業以來給予的信任與支持,同時也對於南京金奧費爾蒙酒店的過去做了回顧與總結,並展望了酒店未來的發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0846242

(錢淩玲致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1015370

(韓翟致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1205514

(錢淩玲與韓翟共同切下5週年生日蛋糕)

  活動當晚,豐富多樣的精彩節目表演、樂趣橫生的賓客互動以及激動人心的獎項抽取令現場歡聲笑語不斷。整場活動中特別加入了費爾蒙品牌活動——“費爾蒙電影時光”的主題元素,與賓客共同回顧了費爾蒙在歷史長河中留下的美好片段,同時將酒店自身與電影主題相連接,向當晚賓客展示了費爾蒙酒店百年傳承的歷史底蘊及譽滿全球的貼心服務。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1339096

(傳統鼓舞)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1445924

(復古百老匯)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1530238

(熱情拉丁)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1640048

(費爾蒙電影時光)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1859212

(費爾蒙電影時光)

  南京金奧費爾蒙酒店建於2012年,由世界著名的SOM公司操刀設計,亮燈時猶如一個巨型中國傳統燈籠。站在酒店的中庭猶如站在巨大的中式燈籠中,燈籠內部散發著光亮,金屬嵌入板的精湛技術與建築外觀設計理念相互輝映,生長/飄落的梅花葉都在金屬嵌入板上凸顯出來, 射燈顏色變化,取自春夏秋冬四季為靈感,讓中庭呈現出奢華而尊貴的風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1973089

(酒店外景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2095335

(酒店四色變換的中庭)

  自2014年開業以來,南京金奧費爾蒙酒店始終傳承費爾蒙的服務理念,以細緻週到的酒店服務為客人創造賓至如歸的體驗,將每位賓客的入住時光都打造成歷久彌新的美妙回憶。酒店座落于南京新城區及河西商業中心,是商務旅行及休閒放鬆身心的理想之選。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020190417387332250553

(南京金奧費爾蒙酒店)

  南京金奧費爾蒙酒店簡介

  擁有逾越百年曆史的酒店品牌-南京金奧費爾蒙酒店由世界知名的SOM設計建造,外形酷似一個碩大的中國式燈籠。酒店內設359間客房及套房,每間客房均坐擁長江及南京城的絕美景觀。內設五間餐廳和酒吧,能為賓客提供多種就餐選擇,其中包括一間位於60層的全日餐廳,能夠360度俯瞰城市全景。其他設施還包括一個費爾蒙水療品牌蔚柳溪水療中心、健身房、室內高空泳池、2,500平方米靈活會議空間以及一個大宴會廳可同時容納1, 000多位客人。

  關於雅高酒店集團

  雅高酒店集團是國際領先的旅遊及時尚生活集團,通過數字化創新在全球4,500多家酒店、度假酒店和住宅提供獨一無二的體驗,業務範圍覆蓋100個國家。

  50餘年來,雅高酒店集團始終秉承行業智慧與卓越的專業知識,旗下擁有一系列各具特色的國際知名酒店品牌,涵蓋從奢華、高端、中檔、經濟到生活方式類型等各個層次。

  除核心的酒店業務外,雅高酒店集團成功拓展服務範圍,憑藉遍佈全球的逾10,000家優質私人住宅而成為奢華私人住宅租賃的全球領導者。雅高酒店集團還活躍于禮賓服務、聯合辦公空間、餐飲、活動管理和數字技術解決方案領域。

  雅高酒店集團由25萬餘名敬業員工組成的全球團隊,致力於實現一個核心使命:讓每位賓客Feel Welcome(備受歡迎)。賓客可加入全球最具吸引力的客戶忠誠計劃之一──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樂雅會,享受專屬禮遇。

  雅高酒店集團積極投身於當地社區並勉力推廣可持續發展理念,通過PLANET 21 ActingHere項目鼓勵員工、賓客及合作夥伴共同攜手推進可持續發展。

  2008年起,雅高基金會便成為集團活動與價值觀的自然延伸,幫助社會弱勢群體應對社會和經濟排斥問題。

  雅高酒店集團(Accor SA)在巴黎泛歐交易所上市(ISIN code: FR0000120404)並在美國場外交易市場(OTC Market)交易(Ticker: ACRFY)。

  了解更多信息或預訂酒店,請訪問accorhotels.group或accorhotels.com。或者關注我們的Twitter和Facebook帳戶,了解最新動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