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創新江蘇 >> 正文

網信自主可控技術峰會在南京舉行

2019-04-19 10:32:50    來源:南京日報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原標題:網信自主可控技術峰會在寧舉行 陳左寧曲維枝藍紹敏出席

  4月18日,網信自主可控技術峰會暨技術創新與應用推進大會在南京舉行。中國工程院院士、副院長陳左寧,原信息産業部副部長、中國電子信息行業聯合會常務副會長、中國電子商會專家委員會主任曲維枝,南京市長藍紹敏,南京市領導李世貴出席。

  本次峰會以“新技術、新應用助力自主可控産業發展”為主題,中國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周仲義、費愛國和中國科學院院士鄭建華等專家學者以及網絡信息技術領域相關機構、企業代表出席,圍繞推進網絡信息産業發展和保障網絡信息安全進行深入交流探討,一批創新應用合作項目在會上簽約。

  藍紹敏對出席峰會的各位嘉賓表示歡迎,並介紹了南京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貫徹落實高品質發展要求,推進創新名城建設、産業地標打造、營商環境優化等重點工作。他指出,信息技術革命已經成為當今生産力發展的“催化劑”、生産關係變革的“新力量”,在此過程中,網信安全的重要性日益凸顯,自主可控技術益發重要。自主可控的關鍵是創新,南京正在加快建設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創新名城,以網絡信息技術、互聯網經濟為代表的創新,正日益成為南京最鮮明的城市氣質、最突出的城市標識,歡迎與會嘉賓搭乘創新發展“南京號”高速列車,同路而行、合作共贏。自主可控的落腳是産業,南京正在積極打造積體電路、人工智能、軟體信息服務業等一批“全省第一、全國前三、全球有影響力”的産業地標,與網絡信息技術創新應用高度契合。我們將大力集聚相關領域知名企業、頂尖人才和優質平臺,加快産業項目大集聚、高品質發展大跨越,提升網絡信息技術相關産業高度和核心競爭力。自主可控的支撐是環境,南京正在全力打造最優營商環境示範城市,熱誠歡迎更多的企業、機構和人才到南京創新創業,我們將堅持用戶思維、注重客戶體驗、落實國際慣例標準,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體驗,讓大家在南京創業“無障礙”、生活“無煩憂”。 

  藍紹敏表示,本次峰會聚焦新技術、新應用助力自主可控産業發展主題,對網絡信息技術創新應用與産業發展有著積極促進作用。希望相關企業和機構代表進一步深入南京、了解南京、選擇南京,共享網絡發展機遇,共促網信事業提升,共創合作共贏佳績,努力為網絡強國、製造強國建設做出新的更大貢獻。(南京日報 記者 劉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