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金融 >> 正文

連續三年獲評人民銀行綜合評價“A類”機構 ——恒豐銀行揚州分行築牢高品質發展根基

2019-04-19 14:35:1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日,中國人民銀行揚州市中心支行發佈2018年度銀行業金融機構執行人民銀行政策情況評價結果通報,恒豐銀行揚州分行獲評最高“A類”評級,成為當地唯一一家連續三年獲評“A類”的全國性股份制商業銀行機構。

  恒豐銀行揚州分行高度重視人民銀行綜合評價工作,持續通過專題部署、季度跟蹤、會議推進等方式進行任務分解、強化責任落實。同時,恒豐銀行揚州分行將執行人民銀行政策評價結果納入各部門內控考評體系,不斷提高各部門的責任意識和履職效能。

  回歸金融本源,服務企業發展“出實招”

  恒豐銀行揚州分行嚴格落實人民銀行政策導向,堅持回歸服務實體本源,提升小微涉農支持力度,舉辦“服務實體經濟 助推轉型發展”集中簽約儀式,與轄內30余戶實體企業簽訂合作協議;加入揚州“政稅銀”小微企業大數據服務平臺,成為當地首批運用該平臺服務小微企業的8家銀行之一;成功落地高郵市政府“實業貸”風險補償資金合作項目,批量式有效拓展小微企業客戶群體;走進寶糧集團開展實地調研,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務,加大對農業龍頭企業産業鏈的支持,為揚州企業的轉型升級和鄉村振興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撐。

  完善內控管理,深化合規建設“強基礎”

  恒豐銀行揚州分行認真對照監管部門亂象治理工作要點,紮實開展多輪全覆蓋自查自糾自省,深入開展整治銀行業市場亂象工作;在行內創新開設“合規講堂”,定期邀請監管部門、公檢法系統等方面的專家來行授課,加大金融政策、法規的宣傳學習力度;深入推進“尚合規”建設,持續開展立合規、送合規、宣合規、賽合規系列活動,組織開展了“一把手講合規”“觀看警示教育微電影”等活動,努力營造“尚合規”文化氛圍,為各項業務的高品質發展保駕護航。

 用心傾聽需求,優質文明服務“樹形象”

  恒豐銀行揚州分行始終秉承“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認真履行金融知識宣傳普及的社會責任,著力提升文明規範服務工作質效。作為揚州市6家將金融知識納入國民教育體系試點的銀行業機構之一,恒豐銀行揚州分行積極與維揚實驗小學北區校結對共建,以寓教于樂的形式將金融知識送進校園、課堂;先後開展“金融知識萬里行”“金融知識進萬家”暨“提升金融素養,爭做金融好網民”等形式多樣的宣傳活動,將金融知識送進社區、商圈、工廠和省運會賽場;將文明服務創建作為展示分行服務形象、促進經營業績增長、塑造區域品牌口碑的一項重要工作來抓,全行重視、全員參與,上下聯動、齊抓共管,取得了業務發展和服務提升的雙重效果,揚州分行營業部先後被中國銀行業協會授予文明規範服務“五星級網點”“千佳示範單位”等稱號,用實際行動打造“有溫度的銀行”。(文 李夢清 編輯 羅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