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金融 >> 正文

招商銀行私人銀行(南京)中心十週年煥新起航

2019-04-23 14:43:0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日,“拾光淬煉 行穩致遠”招商銀行私人銀行(南京)中心喬遷儀式在南京招銀大廈私人銀行中心啟幕,招商銀行總行及南京分行相關負責人出席活動,二十余位與分行攜手相伴的知名企業家、私行客戶、從異地分行遠道而來的南京分行私人銀行重要客戶聚首一堂。

  喬遷儀式上,招商銀行總行私人銀行部王菁總經理、招商銀行南京分行宋剛行長分別發表了重要致辭,向長期以來支持招行發展的社會各界以及與會嘉賓的到來表示感謝歡迎。經過多年的業務探索,秉承著“助您家業常青是我們的份內事”的理念,招商銀行逐步建立了適合本土特點、結合國際先進經驗的具有“招行特色”的私人銀行業務經營模式,在國內首家推出“家族辦公室”,並率先開展全權資産委託服務,成為國內超高端客戶全權資産委託業務的首選銀行。招商銀行私人銀行服務得到了境內外各類權威媒體的高度評價,在2019年《歐洲貨幣》雜誌評選中更是摘得中國地區私人銀行的全部獎項,展現了招商銀行在服務高端客戶的實力和信心。

  活動現場,客戶代表動情講述了與招商銀行十餘年攜手相伴的點滴過往,從個人財富、家庭財富到公司財富,從金葵花客戶、鑽石客戶再到私行客戶,招行陪伴了客戶財富積累的無數個重要時刻,更貼心地為客戶全方位設計家族財富的傳承計劃。

  隨後的系列主題活動上,招商銀行私人銀行(南京)中心悉心籌備了《高凈值人群全口徑資産傳承與風險防範》的主題沙龍,特邀招商銀行總行高級法律專家為客戶答疑解惑,近百名南京分行高凈值客戶慕名而來。專家老師現場重點介紹了在複雜的家庭、企業背景下風險隔離的方式方法,並就以家族信託為載體進行房産、非上市公司股權等多類資産的隔離與傳承的方式進行了詳細介紹,與嘉賓就傳承方式、風險隔離、家族信託等方面進行深度交流。兩小時的沙龍活動互動熱烈,與會嘉賓紛紛表示幹貨豐富,滿載而歸。

  “獨享午後慢時光”客戶交流活動中,南京分行特別邀請了美食專家,和20位女性客戶一起DIY製作健康、美味的點心和料理。

  在服務高端財富人群、促進經濟發展、推動社會進步、實現良性共生的道路上,招商銀行私人銀行(南京)中心已悄然耕耘十年。招商銀行的私人銀行品牌立足南京,擁抱江蘇大地,潛心經營,取得了優異成績,贏得了客戶信賴和市場口碑,在高端財富管理領域佔據重要的市場地位。招商銀行私人銀行(南京)中心的喬遷新址,不僅是客戶體驗硬體條件的更新,更標誌著招商銀行在為本地高凈值客戶提供的綜合財富管理工作公共服務邁上了新的臺階。(文 陳屹 編輯 羅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