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縣域經濟 >> 正文

南京金陵商會到蘇州姑蘇區投資考察

2019-04-24 11:44:0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4月23日下午,南京金陵商會會長邵建波,南京金陵商會執行會長陳智耀、南京金陵商會副會長鄒儉、繆炎一行到蘇州姑蘇區投資考察,蘇州市委常委姑蘇區委書記黃愛軍,姑蘇區委常委副區長徐本,姑蘇區副區長李忠熱情接待了邵建波會長一行人。

(供稿 縣域經濟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南京金陵商會到蘇州姑蘇區投資考察

座談會現場 攝影 孫娟

  座談會上,姑蘇區委書記黃愛軍和姑蘇區委常委、副區長徐本分別介紹了姑蘇區及平江新城管委會的引資情況。黃愛軍表示,姑蘇區成立六年多來,古城風貌得到提升,發展活力被有效激發,社會管理成效顯著,希望金陵商會會長們能在姑蘇區發展大局中找準定位,全力推動姑蘇區取得新發展。

  黃愛軍希望來姑蘇區投資的客商要加強古城的保護,突出做好整體保護、特色塑造、業態轉型、品質提升、民生改善等文章,大力推進歷史文化名城保護提升六大工程,當好古城守護者、建設者和傳承人;更準定位加快産業轉型,充分利用資源稟賦,加速集聚符合古城保護要求、適合古城發展的優勢産業,加快推進商業模式創新、文旅融合發展;更高標準增進民生福祉,大力拓寬富民渠道,著力構建人員範圍廣覆蓋、保障標準多層次、制度辦法可銜接、管理服務現代化的社會保障體系,用紮實的工作舉措交出群眾滿意的富民答卷。                                                                            

  金陵商會會長邵建波最後表示,此次南京金陵商會擬和阿裡巴巴集團、綠地集團以及一批國家實驗室、獨角獸及瞪羚企業到蘇州姑蘇區投資,投資總額100億左右。金陵商會針對招商部門和落戶企業痛點,圍繞一個種子企業,提供標準化的甲級辦公、展示載體、商務酒店、商業配套、企業服務、人才服務、教育服務。該載體非常適合在姑蘇區設立試點,在建築體量業態結構上非常適合落地創新中心試點,成功後可在蘇州市落戶一個規模更大功能更完善産業更強的示範項目。(文 陳斌 楊雅舒 編輯 孫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