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本網專稿 >> 正文

知新致遠—AWSome Day 雲計算技術課堂在南京舉辦

2019-05-22 17:20:0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報道(楊心怡):5月21日,知新致遠—AWSome Day 雲計算技術課堂在南京舉辦。

  據了解,Amazon Web Services (AWS)是亞馬遜旗下專注于雲計算的子公司,為開發人員和企業客戶提供雲計算平臺和服務。AWSome Day則是AWS在全球各大城市巡迴舉辦的重要活動,進入中國已有六年時間。AWSome Day基於AWS雲服務設計技術培訓課程,課程內容圍繞著 AWS 核心服務展開。

  提升團隊素養 在市場競爭中發揮核心優勢

  活動中,AWS首席雲計算企業戰略顧問張俠博士為聽眾帶來《AWS 雲助您創建新 IT 架構和應用》的主題演講。據了解,張俠有逾二十年在北美和中國從事信息技術研發、業務拓展和企業信息架構和 IT 管理的經驗,幫助企業利用雲計算技術進行業務創新和數字化轉型,利用雲的力量交付關鍵的企業級系統,部署創新的解決方案,滿足業務成長的需求。

  張俠介紹:“雲計算發展得較快,從整個競爭態勢來講,其實雲計算行業內的競爭是次要的,更主要的還是和傳統IT企業的競爭。”他認為,AWS在雲計算行業競爭中有三方面優勢,一是可靠性,AWS在全球內有21個大區,共66個可用區,所有的雲計算都是按照同城異地自動備份來設計;二是安全性,AWS在途都用HTTPS加密機制,靜止的時候也基本上都建議客戶加密,並且由客戶自己掌握這些密鑰,自己控制;三是創新性,AWS在2017年推出1430項新服務與新功能,2018年推出1957項新服務和功能,技術以及整個生態系統的連續創新能滿足客戶的新需求。

  張俠認為,雲計算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方向,也會有越來越多的企業認識到這一點。他説:“為了更好地服務對客戶,AWS會一直提升團隊的專業素養,並且和政府隨時保持合作,在教育、健康、醫療、保健、生命科學等這些系統方面,作出自己的努力。”

  活動現場,AWS 資深技術講師黃濤還為大家講解AWS上的架構設計、軟體開發及系統管理和大數據運用等。黃濤通過提綱挈領、知識面切割和分塊深入的方法,配合案例解釋、經驗分享、熱烈討論和動手實作來幫助客戶快速、高效地掌握 AWS 雲服務技術。

  立足專業 為客戶提供更優的服務

  活動中,AWS客戶南京智鶴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CTO 陳穎弘為聽眾帶來《工業物聯網 SaaS on AWS 案例分享》。

  南京智鶴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於物聯網技術,以“持續提升施工效率”為使命,堅持工程機械管理與資源整合於一體的高科技公司。據陳穎弘介紹,南京智鶴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最開始用的是自己公司的伺服器,但是設備昂貴且很難快速彈性擴展,不利於公司業務的快速發展,所以公司就決定上雲端,並且于2019年1月份開始使用AWS雲服務。“我在台灣和美國時也都有使用AWS的經驗,我對雲端的記憶是從AWS開始的,我們公司通過演算法以及終端的數據,簡化了整個人力的成本,幫助施工企業提升施工效率。”

  張俠表示,為了更好地轉型來服務客戶,AWS在上海成立了人工智能的研究院,在青島、上海、西安、南京四個地方與政府共同創辦了聯合創新中心,接下來還將在上海(6月20日)、北京(7月31日)、深圳(9月27日)三地舉辦2019年度AWS技術峰會,促進業務發展。    

  此次AWSome Day課堂是第二次在南京舉辦,張俠認為,AWSome Day課堂可以為南京的客戶群帶來行業新技術以及發展新趨勢,對於南京的經濟、就業都會有很大的幫助。他説:“其實南京各方面的條件非常好,在歷史中的每個時期都有很多資源、很多力量,南京如果能更好地借助雲時代新的技術,可能會得到更好地發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