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創新江蘇 >> 正文

南京打造中醫藥服務貿易集聚高地

2019-05-23 10:14:40    來源:南京日報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原標題:打造中醫藥服務貿易集聚高地 糧食大廈將變身“中醫藥産業旗艦”

  南京日報記者5月22日從秦淮區投資促進局獲悉,該區重點老舊樓宇改造工程——南京糧食大廈項目,日前取得新進展,南京藥業已正式與秦淮區招商中心簽訂糧食大廈(南京市中醫藥服務貿易大廈)租賃協議主條款確認書,成為第一批簽約入駐大廈的醫藥類企業。未來,糧食大廈將打造成中醫藥服務貿易集聚地,變身秦淮區乃至南京市中醫藥産業的一艘“旗艦”。 

  5月22日,南京日報記者來到位於秦淮區太平南路371號的糧食大廈看見,大廈年代久遠,外立面較為老舊,建築內部已經完成拆除,工人們正忙著施工改造。據介紹,糧食大廈最早是南京市糧食局的辦公場地,隨著太平南路的整體提檔升級,南京市糧食局搬離,大廈近年來一直閒置。“近年來,秦淮區大力推動産業轉型升級、樓宇提質增效,讓老舊樓宇通過自我更新,加快産業集聚和轉型升級,全面提升原有低效能樓宇閒置的現狀。糧食大廈也隨之入選我區老舊樓宇改造的重點項目。”秦淮區投資促進局相關負責人表示。

  “糧食大廈的改造升級工程目前正由秦淮區國資集團全力推進,計劃于7月前全部完工,未來將用5年左右打造成中醫藥服務貿易集聚區,聚集全國中醫藥龍頭企業,成為南京市中醫藥産業的一艘‘旗艦’。屆時,它的名字也將會變成‘南京市中醫藥服務貿易大廈’。”據項目招商運營單位秦淮區招商中心負責人王陽介紹,早在2018年10月,招商中心就與南京藥業取得聯繫,經過多輪磋商,南京藥業最終入駐。南京藥業此次共簽約大廈整層近2000平方米的使用面積,作為總部辦公地點使用,未來這裡也將成為南京藥業諸多合作項目的“根據地”和“大腦”。

  按照規劃,將來的南京市中醫藥服務貿易大廈分地上7層、地下2層,總建築面積15529平方米。一樓為中醫藥服務貿易提供商業區、展示區和公共服務區,二樓按功能規劃為會議室和藥企功能服務兩大板塊,三樓和四樓則為入駐的中醫藥企業提供可分割的辦公載體。5樓以上為市機關醫院掌舵的中醫理療醫院。“大廈的目標客戶是中醫藥相關的知名藥企、龍頭企業、專業機構等。”王陽表示,通過先後前往安徽亳州、北京、上海等地招商,目前已儲備一批大型中藥材貿易産業鏈的廠商,2019年年底,大廈的入駐率將達60%以上。(南京日報 記者 鍾太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