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平安江蘇 >> 正文

徐州沛縣警方創新服務措施切實方便轄區百姓

2019-05-30 18:17:1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朱遠明 通訊員 邊德力):近年來,徐州市沛縣公安局牢固樹立人民群眾利益至上的觀念,以黨風廉政建設為主線,以人民滿意為第一政治要求,引領公安隊伍規範化建設,深入推進行政審批制度改革,創新服務措施,切實方便轄區百姓,努力打造出一支為民、親民、愛民、對黨忠誠的鐵軍隊伍。

  沛縣公安局按照職權法定、權責一致的原則,建立公安機關行政執法權力和責任清單,明晰執法權責,厘清權力邊界,並深入開展窗口單位規範化建設,不斷釋放公安改革的紅利。在戶政、出入境、車管所等窗口單位,沛縣公安局製作警務公開欄,將受理業務中的審批項目、法定依據、收費標準、提交材料、辦事流程、法定時限等內容上墻公開。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工作實際,沛縣公安局還製作了公安機關服務指南手冊。

  沛縣公安局積極推行“代辦”“留辦”“上門辦”“一窗式受理”“一站式服務”“限時辦結””等崗位服務措施,並充分運用信息化手段,開闢網上諮詢、受理、審批等服務新途徑,不斷打造窗口服務新形象。業務窗口單位在戶籍民警請假外出或因公出差的情況下,會另安排精通業務的民警代理戶籍業務,以保證戶籍室的工作正常運行。根據群眾的需要,中午休息期間戶籍室安排值班人員,實行錯時工作制,切實給轄區群眾提供方便。有不便來公安機關辦理業務情況的群眾,可採取“預約”的方式,民警定期主動上門為群眾辦理相關業務,做好群眾的“貼心人”。

  同時,沛縣公安局深入開展了矛盾糾紛大排查、大調處的工作,堅持問計於民、問需於民。沛縣公安局按照向群眾問策、查找問題聽群眾意見、改進工作找群眾請教的工作思路,積極推進公安工作,進一步完善治安調解銜接聯動機制,整合有效調解資源形成工作合力,完善“公調對接”工作體系建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