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創新江蘇 >> 正文

“鎮江高新區杯”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暨頒獎儀式舉行

2019-06-21 19:01:2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6月20日至6月21日,2019年“鎮江高新區杯”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暨頒獎儀式在江蘇鎮江舉行。“高效率低成本噴射3D列印技術”、“柔性鈣鈦太陽能電池”等18個項目獲獎並與鎮江高新區簽署意向落戶協議。

(供稿 創新江蘇列表 三吳大地鎮江 移動版)“鎮江高新區杯”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暨頒獎儀式舉行(列表頁標題)“鎮江高新區杯”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舉行

2019年“鎮江高新區杯”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暨頒獎儀式現場

  鎮江市委常委、鎮江高新區黨工委書記詹立風,南京工業大學副校長李世收,鎮江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市人才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毛健到會並致辭。中國科學院院士、磁學與磁性材料學家,南京大學物理系教授、博士生導師都有為院士做主題報告。鎮江高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嚴竹波,江蘇省科技廳高新處處長倪菡憶參加總決賽或頒獎儀式。

  詹立風表示,2019年“鎮江高新區杯”創新創業大賽自4月份啟動以來,歷時近3個月時間,歷經西安、武漢、新加坡三場分站賽以及鎮江高新區總決賽,吸引了來自江蘇、深圳、上海、北京、新加坡、美國、印度等多個國家、省市的126個項目報名參賽,參賽項目涉及智慧裝備、新材料、現代物流、新一代信息技術、生物醫藥與健康産業等眾多領域。最終獲獎的30個項目層次較高,有來自清華大學、武漢大學、西安交通大學、南洋理工學院等名校的海歸和外籍人士,團隊負責人博士以上學歷佔比55%,碩士學歷佔比40%,獲獎項目中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産權的項目佔86%,獲得投資機構投資的項目佔20%。本次獲獎項目除可最高獲得大賽資助的100萬元獎勵,擁有直接入圍“金山英才”面試的資格外,還將獲得融資支持、政策傾斜、導師輔導、成果孵化等創業幫扶 。

  作為連續三屆“鎮江高新區杯”創新創業大賽的親歷者、見證者的南京工業大學副校長李世收表示,“鎮江高新區杯”創新創業大賽的品牌影響力越來越大,市場化運作模式越來越成熟,參賽項目品質越來越高。在新時代發展理念引領下,在當下創新創業發展新趨勢下,鎮江高新區圍繞打造全國一流創新型特色園區的目標, 致力於以良好的空間、優質的平臺、高效的服務,著力營造讓各類人才創新有條件、創業有舞臺、創富有機會的生態環境和濃厚氛圍。

  作為連續舉辦三屆“鎮江高新區杯”創新創業大賽的主辦單位,鎮江國家高新區是蘇南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核心區之一,定位於鎮江市“城市發展新空間、特色産業承載地、創新驅動主引擎”,是鎮江市科技創新主陣地和創新創業的排頭兵年。2019“鎮江高新區杯”創新創業大賽圍繞船舶與海工裝備、新一代信息技術、現代物流、數字創意、高技術服務五大産業板塊,為高端人才展示才華搭建了舞臺,為眾多優秀項目對接落地架起了橋梁,是一次國際高層次人才創新創業的大會。(文/圖 葛飛 編輯 顧紅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