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創新江蘇 >> 正文

歐盟商會高層創新峰會在南京舉行

2019-06-26 10:10:33    來源:南京日報     責編:董健雄    

  原標題:歐盟商會高層創新峰會在寧舉行 藍紹敏出席並講話

  6月25日,2019南京創新周百場系列活動之一的歐盟商會高層創新峰會在南京舉行。市長藍紹敏出席並講話,歐盟駐華代表團團長、歐盟駐華大使鬱白,部分歐盟國家駐華使領館代表,相關商會、企業、機構負責人等參加活動。 

  藍紹敏首先對與會中外嘉賓表示熱烈歡迎。他説,當前,南京正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踐行新發展理念,落實高品質發展要求,緊扣“創新名城、美麗古都”城市發展願景,著力構建良好創新生態,大力實施國際創新合作計劃,積極融入國際創新網絡,加快打造合作創新的重要樞紐、融通世界的開放高地,推進創新驅動發展,為深化與歐盟國家科技、産業等領域合作提供了廣闊機遇。

  藍紹敏表示,作為南京與歐盟開放合作的新平臺,希望歐盟商會高層創新峰會搭建創新之橋、産業之橋、市場之橋、合作之橋,為南京與歐盟各國城市、企業和科研機構之間攜手合作提供更強助力、作出積極貢獻。奏響開放合作的“協奏曲”、共創新平臺,在峰會平臺上碰撞思想火花、激蕩創新智慧,分享前沿趨勢、探索發展路徑,促成更大範圍、更高層次的創新合作,加快集聚和激活全球創新資源,持續提升南京城市國際化水準。奏響創新發展的“進行曲”、共享新機遇,搶抓南京大力實施創新驅動發展“121”戰略、舉全市之力建設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創新名城這一機遇,搭上創新發展“南京號”,在與南京創新名城建設的同頻共振中實現互利共贏,收穫別樣精彩。奏響優化生態的“交響曲”、共贏新未來,峰會上揭牌簽約的一批合作創新項目體現了對南京、對建鄴創新生態的認可,建鄴區和市各相關部門要進一步突出用戶思維、注重客戶體驗,以優質的服務保障好項目建設運營,確保服務無縫隙、辦事零障礙、承諾全到位。同時,進一步挑戰極限、追求卓越,持續完善創新支持、優化創新生態,提升對創新資源要素的吸引力。希望中外企業家和機構負責人更多地關注南京、了解南京,選擇南京、佈局南京,攜手共創更加美好的未來。 

  此次歐盟商會高層創新峰會以“集聚全球創新資源,打造國際城市客廳”為主題,舉行專題演講、圓桌對話和案例分享,旨在深入探討以技術創新推動城市轉型發展與國際交流合作,進一步加深南京建鄴與歐盟各國的科技交流與資源對接。一批創新合作項目在會上簽約揭牌。 

  會前,藍紹敏會見了部分與會嘉賓。(新華日報 記者 劉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