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教育 >> 正文

南信大學生微電影看哭網友

2019-06-27 14:35:07    來源:南京日報     責編:董建雄    

  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學幾位在校生創作的微電影《理想三尋》,近日在學校官方微信上發佈之後播放量居高不下,戳中了無數人的淚點。 

  影片以現實主義手法,刻畫了3位畢業生在各自選擇的人生道路上遭遇的挫折和打擊,在理想信念的支撐下又重新振作,奮力追夢。 

  導演、南信大電信院大三學生張博凱説,短片的創作參考了大多數畢業生的生活實態,“畢業是人生不同階段銜接的一個關鍵時期,每個人都必須做出自己的選擇,都會經歷低谷,這個過程看起來像是孤軍奮戰,但我們發現,理想信念的支撐是貫穿其中的,是共同點。” 

  他介紹,影片每一個細節都儘量貼近現實,風格冷峻而不失真誠,細膩地刻畫出當代青年“理想不滅,熱血不止”的人生態度。“我們希望通過這部短片讓大家真切地感受到理想的存在,它是陪你挺過難關的最根本動力。”張博凱説。

  無數觀眾一字一句敲下長長的評論,表示“淚目”: “我畢業一年了,昨天工作到淩晨,但是工作依然沒有做完,回去的路上,漆黑的路伴著孤獨的燈……或許總有那些撐不過去的時候,可是想想我一直追尋的夢想,卻又讓我跌倒後爬起,我相信,總有一天我能看見黑夜過後的黎明。”“畢業18年了,經歷過艱難,收穫過喜悅。迷茫過,徘徊過,也夢想成真過……希望年輕上進的心一直都在,希望擁有更加美好的未來。”“或許,放棄比堅持更難,在圖書館看得熱淚盈眶。” (南京日報 記者 談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