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教育 >> 正文

台灣大學生參與江蘇實習就業特訓營體驗職場

2019-07-03 15:01:4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7月3日上午,2019台灣大學生江蘇實習就業特訓營開營儀式在南京台灣青年創業學院舉行。本次開營儀式由江蘇省臺辦、南京市臺辦共同主辦。本次活動主題為“手拉手 心連心 創未來”。江蘇省臺辦主任練月琴向實習生代表授營旗。  

(供稿 教育圖文 CHINANEWS帶圖列表 移動版)台灣大學生參與江蘇實習就業特訓營體驗職場

2019台灣大學生江蘇實習就業特訓營開營儀式現場

  據了解,自2016年起,江蘇省臺辦會同省國資委、人社廳、教育廳、工商聯、總工會、團省委等多個部門和企事業單位,聯合打造“台灣大學生江蘇實習就業特訓營”項目,項目廣受台灣青年和社會各界人士好評。為進一步助力台灣青年在大陸築夢、追夢、圓夢,2019年江蘇首次實施“江蘇省台灣青年實習專項扶持計劃”,進一步擴大實習生規模,並配套設立“台灣青年實習獎助金”。目前,江蘇已面向台灣青年發佈了1600多個優質實習崗位,涉及金融、法律、醫療、管理、新聞媒體、物流等30多個領域。鳳凰傳媒集團、省廣電總臺、國信集團、華泰證券、蘇鹽集團、匯鴻集團、福中集團、紅豆集團、富邦華一銀行等大型國企、民企、臺企以及社會組織,為台灣青年提供多個優質崗位。2019年江蘇省的台灣實習生總數將突破1000人次。實習期間,江蘇省各地還將舉辦“新時代·新青年·新機遇”主題交流、“我眼中的江蘇”主題徵文攝影微視頻大賽等系列活動。

  江蘇省人民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張為在致辭中表示,江蘇將結合“31條惠臺措施”和江蘇“76條實施意見”的貫徹落實,以及全省各地各具特色的惠及臺胞政策措施,全力支持台灣青年來江蘇交流、學習、實習、就業、創業,不斷為台灣青年創造更好的環境和條件,讓台灣青年更好地在江蘇譜寫自己的人生華章。7月下旬,兩岸企業家峰會將在江蘇昆山隆重舉辦“2019兩岸實習就業創業研討會”,屆時將舉辦一系列針對台灣青年朋友實習需求的實習分享、創業項目路演等活動,努力讓台灣青年朋友有參與感、獲得感,促進兩岸青年攜手打拼、共圓青春夢想。

(供稿 教育圖文 CHINANEWS帶圖列表 移動版)台灣大學生參與江蘇實習就業特訓營體驗職場

南京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華靜發表致辭

  南京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華靜在活動中致辭,表達對台灣大學生的歡迎。華靜介紹道,南京是一座充滿創新活力的城市,與台灣歷史淵源深厚,交流合作緊密。作為海峽兩岸企業家峰會的永久會址,南京已經成為台資企業佈局大陸、開拓市場的前沿陣地和重要窗口,已有臺積電等一千多家台資企業在南京落戶,電電公會評定南京為“大陸極力推薦城市”。無論台灣大學生來南京就業還是創業,南京都會提供一系列富有針對性和含金量的政策保障、資金支持、優質服務,讓學生們從中發現機遇,找到空間,收穫紅利。(文/圖 丁劼 編輯 羅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