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創新江蘇 >> 正文

世界物聯網博覽會將在無錫舉行

2019-07-03 09:54:46    來源:央廣網     責編:董建雄    

  原標題:2019世界物聯網博覽會將於9月7日在無錫舉行

  2019世界物聯網博覽會暨物聯網新技術新産品新應用成果全球徵集發佈活動發佈會7月2日在北京召開。據介紹,2019世界物聯網博覽會將於9月7日至10日在無錫舉行。本屆物博會以“融合創新·萬物智聯” 為主題,將舉辦1場峰會、1個物聯網應用和産品展覽展示、1場物聯網新技術新産品新應用成果發佈會、10場高峰論壇以及12場系列活動。本屆物博會將舉辦各類活動25個,參會嘉賓更加廣泛,參會嘉賓的國際性、專業性較往屆也將有較大提升,本屆參會參展人數預計將超過18萬人。

  無錫峰會將於9月7日上午在無錫太湖國際會展中心舉行,現場觀眾規模預計達到3000人。國家相關部委領導、江蘇省有關領導、國內外知名企業高管和專家院士等將圍繞網絡信息技術領域的前沿熱點問題,交流思想、貢獻創見、凝聚共識,共同展望物聯網廣闊前景,共商物聯網發展大計。

  物聯網應用和産品展覽展示將在無錫太湖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從9月7日至10日,展期4天。展會面積6萬平方米,包括物聯網通信、智慧製造與感測器、AIoT與消費物聯網、智慧交通與車聯網、智慧城市、智慧教育等六大展示板塊;由愛立信、西門子、IBM、微軟、軟銀、博世、亞馬遜、阿斯利康,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科、華為公司、海爾集團、京東、騰訊等國內外知名企業展示物聯網創新産品和解決方案;對車聯網、5G應用、物聯網小鎮等進行實景展示。截止目前,確定參展的世界500強公司超過30家。

  物聯網新産品新技術新應用成果發佈會2019年將再次全面升級。本次成果發佈活動由中國電子信息産業發展研究院、江南大學等協辦,包括中國工程院鄔賀銓院士、方濱興院士以及加拿大皇家科學院楊恩輝院士、加拿大工程研究院施陽院士在內的30余名物聯網領域知名專家組成專家委員會,具體負責評審工作。本次成果徵集將於7月15日截止,歡迎全球範圍內的企業、高等院校、科研機構、行業組織及個人積極參與。

  高峰論壇和系列活動圍繞“國際、融合、産業、專業”的核心理念,緊扣“融合創新?萬物智聯”主題,設置議題。高峰論壇確定為10場,層次更加高端,內容更加豐富,形式更加多樣,涉及智慧製造、工業互聯網、智慧機器人、智慧傳感、信息安全、大數據、5G、智慧交通與車聯網、智慧能源、智慧環保等熱點領域。系列活動包括物聯網高層次人才對接洽談會、物聯網國際技術轉移大會、新型智慧城市建設峰會、積體電路産業發展研討會、智慧教育峰會、智慧健康發展峰會、區塊鏈與物聯網融合發展峰會、物聯網密碼應用專題峰會、物聯網高層次人才招聘會、海爾智慧生活峰會、物聯網開發者大會、國際無人機發展峰會暨無人機錦標賽等活動。

  前不久,工信部批復支持創建江蘇(無錫)車聯網先導區,車聯網相關活動將成為本屆物博會的重點和亮點,屆時傳統車企、智慧網聯汽車企業、汽車電子産品製造商、車聯網平臺服務商、交通設施供應商、車/路通信運營商將集中展示車聯網産業新生態。除車聯網外,2019年恰逢無錫國家傳感網創新示範區建設十週年,“中國物聯網十週年”將成為2019物博會的熱點話題和關鍵詞。本屆物博會期間,“無錫國家傳感網創新示範區十年·十大系列評選”等活動將公佈揭曉,主題論壇、宣傳推介、紀念總結、合作交流等主題活動也將密集展開。(央廣網 記者 車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