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文體 >> 正文

陸子林古箏獨奏音樂會在太倉舉辦

2019-07-16 17:06:0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7月13日晚,陸子林古箏獨奏音樂會在太倉市行政中心南側的文化館劇院舉行,近400個席位的劇院內坐無虛席。臺上,14歲的陸子林端坐于古箏前,隨著手指揉、按、滑、顫,動人的箏音響起,將觀眾帶入了曼妙的音樂世界。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陸子林古箏獨奏音樂會在太倉舉辦

陸子林古箏獨奏音樂會現場

  當晚,太倉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施燕萍,宣傳部副部長王永偉,文廣新局局長嚴浩,市文聯主席楊喜良,市殘聯主席陳永忠,市文化館館長、戲曲家協會主席陳永明,原市人大科教文衛委瞿春華,原市文廣新局副局長繆志清,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教授羅金,鳳凰出版社主編孫彥,江蘇戲劇學校教授周黛瑜,東南大學教授胡小平,中國書法協會揚州青年書法協會主席王芳,江蘇書法協會宿遷市協會秘書長林正濤等領導嘉賓出席了音樂會。本場音樂會由太倉市文化館、太倉市音樂家協會主辦,演奏曲目在太倉均為首演。

  陸子林現為南京藝術學院附中學生,她自幼學習古箏,師從著名古箏演奏家、教育家鄧傳莉。陸子林雖然年僅14歲,但已獲得第七屆“情耀中華”全國賽區總評選幼兒古箏銀獎,首屆“中日韓國際古箏”大賽非專業韓國總決賽一等獎等諸多榮譽。2018年,她受中國著名作曲家張曉峰啟蒙,開始學習作曲及指揮,力求成為全面發展的音樂人才。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陸子林古箏獨奏音樂會在太倉舉辦

陸子林帶來精彩的表演

  在音樂會現場,陸子林精心為觀眾獻上了古箏與鋼琴合奏《山水》《古箏協奏曲 臨安遺恨》,古箏獨奏《廣陵散》、《雪山春曉》、《海清拿天鵝》、《黔中賦》、《姜女淚》等精彩曲目,本次演出作品形式多樣、風格迥異、技巧多元且匠心獨具。兩個多小時演奏時間內,在場所有觀眾都沉浸在古箏特有的旋律裏,充分領略到古箏藝術的古典之美,陸子林精彩的表演獲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也受到了專業人士的高度評價。(文/圖 葛飛 編輯 顧紅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