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社會廣角 >> 正文

全國婦聯書記處書記趙雯赴海門疊石橋調研家紡市場婦聯工作

2019-07-16 17:18:1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7月16日上午,全國婦聯書記處書記、黨組成員、組織部部長趙雯,全國婦聯組織部副部長張彥紅等率江蘇省婦聯主席、黨組書記張彤,江蘇省婦聯副主席張勤,中國婦女報駐江蘇記者站站長茹希佳以及在南通開展專題調研活動的南京、蘇州、徐州、鹽城、常州等地級市婦聯主席一行20余人,在南通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封春晴,南通市婦聯黨組書記、主席秦艷秋,南通市婦聯副主席儲明星等人的陪同下,赴海門工業園區實地考察調研疊石橋家紡專業市場婦聯建設以及基層非公黨建工作。

(供稿 社會廣角列表 三吳大地南通 移動版)全國婦聯書記處書記趙雯赴海門疊石橋調研家紡市場婦聯工作(列表標題)全國婦聯書記處赴海門疊石橋調研婦聯工作

全國婦聯書記處書記、黨組成員、組織部部長趙雯在海門疊石橋調研家紡市場婦聯工作

  海門疊石橋家紡産業婦女從業人員佔比超過80%,家紡産品不僅暢銷全國350多個大中城市,還遠銷全球五大洲130多個國家和地區。經30多年的培育發展,疊石橋已發展為“産業鏈條完整、公共服務優質、功能配套健全”的超級家紡産業集群。

  近年來,海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疊石橋家紡市場婦聯工作,開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基礎性工作,取得了較為顯著的階段成效。2018年,疊石橋市場線上線下成交額突破1100億元,市場連續多年被評為“全國文明市場”、“中國優秀示範市場”、“華人華僑創新創業示範基地”,疊石橋家紡則被評為“江蘇區域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全國婦聯書記處書記、黨組成員、組織部部長趙雯等一行實地參觀了疊石橋家紡博物館、疊石橋市場黨群服務中心黨建展示廳和疊石橋市場婦女之家,認真了解海門疊石橋家紡産業集群與專業市場探索實踐、轉型升級和高品質創新的發展情況。趙雯對疊石橋市場非公黨建帶動專業市場特色婦聯工作的做法,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時希望疊石橋家紡市場婦聯在各級黨委、政府的支持下,繼續在疊石橋這片創業熱土上譜寫出一曲曲“巾幗不讓鬚眉”的美麗華章。

  海門市委書記陳勇,海門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統戰部部長高洪軍,海門工業園區管委會(疊石橋市場管委會)主任王帆等陪同此次調研。(文/圖 趙永根 編輯 朱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