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創新江蘇 >> 正文

徐宿淮鹽鐵路聯絡線鋪軌完成

2019-07-19 11:20:44    來源:新華日報     責編:程茜    

  原標題:徐宿淮鹽鐵路聯絡線鋪軌完成 與徐蘭高鐵“無縫對接”

  7月18日17點40分,隨著中鐵十一局徐宿淮鹽鐵路項目的工人將一對500米長軌順利落入徐蘭高鐵無砟道床承軌槽,標誌著徐宿淮鹽鐵路軌道鋪設正式到達既有徐蘭高鐵接軌處,向著7月26日全線達到靜態驗收條件邁進重要一步。

  此次徐蘭高鐵聯絡線鋪軌共計2.2公里。自徐州東站徐蘭場出站向北鋪軌1公里到達徐宿淮鹽鐵路設計起點,再通過徐蘭高鐵預留段進行無砟道床舖軌1.2公里至接軌點。中鐵十一局集團徐宿淮鹽鐵路五標項目副經理魏彥彬介紹,將徐宿淮鹽鐵路和徐蘭高鐵進行“無縫對接”,通過該條聯絡線可將徐蘭高鐵引入徐州東站徐蘭場(徐淮場),使徐蘭高鐵從徐州延伸至連雲港。

  徐宿淮鹽鐵路自京滬高速鐵路徐州東站引出,終至鹽城站,前後經11個站,正線全長316.271公里,並與京滬高速鐵路、徐蘭高速鐵路、連淮揚鎮鐵路、鹽通高速鐵路相連,與連淮揚鎮鐵路形成徐宿淮揚鎮鐵路通道,與鹽通鐵路形成徐宿淮鹽通滬通道。建成後不但方便蘇北四個城市的往來,還將形成一條重要的區域性幹線鐵路,進而成為蘇北城市群通向週邊城市群的客運交通骨幹網。

  徐宿淮鹽鐵路9月3日將聯調聯試,今年底具備通車條件,未來隨著徐連客專等多條鐵路建成通車,徐州高鐵站區樞紐將借助四條高鐵、五個方向的優勢,形成北接北京、天津、青島、濟南,南聯上海、杭州、南京、合肥、廣州,東達連雲港,西至鄭州、西安、蘭州、烏魯木齊的高鐵運輸網絡。(新華日報 作者 梅劍飛 黃晨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