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平安江蘇 >> 正文

徐州沛縣公安局全面強化隊伍規範化管理

2019-07-19 13:56:2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朱遠明 通訊員 邊德力):2019年以來,徐州市沛縣公安局為進一步提升隊伍管理水準,轉變思路,創新舉措,將隊伍管理納入正規化軌道,以黨建引領警隊建設,實現日常管理模式從粗放經驗型向集約規範型轉變,推動公安隊伍建設又好又快發展,取得了明顯成效。

  “政治建警”落實落地,築牢黨風廉政防線。沛縣公安局把“擔當新使命•忠誠保大慶”主題實踐活動作為政治保障貫穿工作始終,認真貫徹落實中央《關於加強黨的政治建設的意見》《支部工作條例(試行)》《政法工作條例》等黨內法規;持政治建警,黨建引領,旗幟鮮明講政治,壓實黨建責任,加大對黨建工作的日常督察力度;提高新時代黨建工作水準,切實推進黨建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深入開展警示教育和紀律作風整頓,進一步正風肅紀,築牢黨風廉政思想防線和制度籬笆。

  “警心工程”落實落地,激發隊伍活力。沛縣公安局深入實施“警心工程”,把惠警勵警作為動力保障彰顯從優待警“力度”和“溫度”;加強年輕幹部培養選拔,推進幹部選拔任用、交流輪崗常態化,進一步激發隊伍活力;抓實惠警勵警政策落地,完善“綠色通道”緊急救治、優撫和傷殘特困救助制度,組建實戰型心理服務和危機干預團隊,做好典型選樹、表彰獎勵和民警維權工作,並以慶祝祖國70週年華誕為主題組織系列警營文化活動,不斷激發民警愛國熱情和職業自豪感。

  “改革強警”落實落地,提升隊伍整體戰鬥力。沛縣公安局深化“改革強警”戰略,把“實戰實用實效”和“簡政放權”作為改革重點再出新招;深化警務機制改革,強化指揮調度、安全保衛、基礎防控、偵查打擊、執法執紀等工作機制和平臺建設;深化公安執法改革,完善工作制度,強化執法層級管理責任;深化勤務制度改革,賦予派出所長在勤務安排、考核管理等方面更大的自主權;將輔警使用、管理、考核權下放給該局直屬單位和各派出所;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實公安部20項交通管理改革和市局優化營商環境系列措施,不斷提升隊伍整體戰鬥力。

  “監督考核”落實落地,保障隊伍純潔性。沛縣公安局開展“執行力建設年”活動,以創先爭優為目標在“監督考核”上嚴實發力;完善民警執行力和績效考核評價機制,窗口單位每年接受轄區群眾和服務對象評議;狠抓執紀監督,抓住領導幹部“關鍵少數”和重要崗位、關鍵環節,用好執紀監督“四種形態”,對傾向性、苗頭性問題抓早查小;堅決狠剎歪風邪氣,清除害群之馬,純潔公安隊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