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創新江蘇 >> 正文

南京-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發佈“産業賦能計劃”

2019-07-31 09:03:2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7月30日,南京-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在南京未來科技城發佈“産業賦能計劃”,國際化孵化器面向全球海選300個創業項目,産業涵蓋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等領域。

  南京-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産業賦能計劃由南京市江寧區人民政府、亞信集團、南京-亞馬遜AWS、創業黑馬等聯合打造,旨在構建開放、合作的企業成長、産業升級生態服務圈。南京未來科技城管委會副調研員黃垠中出席並致辭,亞信集團高級副總裁、亞信雲CEO張晉,來也科技董事長兼CEO汪冠春以及投資人、創新創業代表、媒體代表等100人參加。

(供稿 創新江蘇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南京-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發佈“産業賦能計劃”(列表頁標題)南京-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發佈産業賦能計劃

南京未來科技城管委會副調研員黃垠中

  南京未來科技城管委會副調研員黃垠中表示,南京-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是南京未來科技城貫徹落實“121戰略”打造江寧區創新名城核心區的示範之舉,期待“賦能計劃”能吸引、挖掘、鎖定優質項目,做好賦能加速工作,促進雲産業的集聚壯大。希望各位投資人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初創企業的發展,未來科技城管委會也將為大家做好服務工作。

  活動現場發佈了“産業賦能計劃”全年系列活動排期,包括9座城市,12場DEMODAY“沙龍+路演”巡迴活動、1場創業公開賽、4場VC聯盟挑戰路演、1場雲信息産業峰會等多種活動。豐富的活動類型,打破了傳統的企業單一對接模式。該計劃還將通過研討會、項目路演、輔導培訓、投融資對接等形式,加強企業交流,促進高成長企業落戶南京未來科技城。

(供稿 創新江蘇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南京-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發佈“産業賦能計劃”(列表頁標題)南京-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發佈産業賦能計劃

南京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運營總監吳難

  南京-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産業賦能計劃將為創業者提供全方位的成長加速服務政策,包括項目孵化、企業加速、空間場地支持、上雲補貼、培訓、導師創業輔導、媒體曝光、市場合作,以及海外資源等。值得一提的是,大賽中脫穎而出的優秀企業,南京-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將提供總額110萬的獎金支持。

  據了解,産業賦能計劃面向全球徵集300個創業項目,流程分為全球項目海選、VC投融對接、新星優選、政策匹配、落戶南京-亞馬遜AWS聯創中心五個環節。落戶項目將對接政府政策、技術、市場、空間、資本等多維度資源,助力企業快速成長,推動城市産業升級。

(供稿 創新江蘇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南京-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發佈“産業賦能計劃”(列表頁標題)南京-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發佈産業賦能計劃

聘書頒發儀式現場

  啟動儀式後,活動現場舉行了首期DEMODAY,點石資本創始合夥人任重、青創伯樂創始合夥人總裁余柏文、伯藜創投管理合夥人秦志勇、亨嘉資本副總裁楊世錦四位投資人成功被聘任為VC投資人聯盟導師。來自北京、上海、廣州、貴州、山東、蘇州等地的9家企業參加項目路演,項目覆蓋了人工智能、AR/VR、産業互聯網等領域。

  南京-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運營總監吳難表示,針對項目成長加速,聯合創新中心將為企業數字化轉型提供基於AWS的雲技術培訓、業務及技術輔導,讓傳統企業在全球市場範圍內,充分利用AWS在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人工智能等方面豐富的技術和服務,實現加速創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快速實現全球IT部署的目標。

  為了進一步打造完善的創業生態,江寧區政府與亞信雲將聯合組建10億元的産業基金,培育一批優秀初創企業達到上市標準。同時,南京-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還將吸引一批國內外著名VC和投資機構,為企業提供更多的戰略輔導與投資服務。(文/圖 張棚 編輯 顧紅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