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文體 >> 正文

江蘇大劇院開啟“兒童戲劇展演周” 多部好劇將上演

2019-08-01 16:56:0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7月31日,江蘇大劇院召開“兒童戲劇展演周”新聞發佈會宣佈,即日起至8月12日,多部兒童主題精彩好劇將在“兒童戲劇展演周”期間連番上演。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江蘇大劇院開啟“兒童戲劇展演周” 多部好劇將上演(列表頁標題)江蘇大劇院開啟“兒童戲劇展演周”

新聞發佈會現場 攝影 劉溪

  兒童戲劇展演啟幕 定制暑期文藝生活

  新聞發佈會上,江蘇大劇院運營管理公司副總經理顧平為現場的大小觀眾簡單介紹此次展演周的系列活動,他説:“‘兒童戲劇展演周’首演即將開啟,這不僅僅是兒童的藝術節日,對於家長來説,也是一次追憶純真時光、回歸童真之旅。選一部兒童好劇、參與一場親子藝術體驗,我們期待更多的家庭能走進劇院,感受近在身邊的藝術,共赴一場兒童文藝盛會。”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江蘇大劇院開啟“兒童戲劇展演周” 多部好劇將上演(列表頁標題)江蘇大劇院開啟“兒童戲劇展演周”

新聞發佈會現場進行的精彩表演 攝影 劉溪

  作為“兒童戲劇展演周”首部演齣劇目,《淘氣旅行箱-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的助理藝術總監陳宏岳及樂團成員DoDo、ReRe、MiMi、寶貝也親臨現場,介紹了該劇的精彩亮點。樂團演員們與愛藝家長、小朋友們積極互動,並在現場進行了主題演奏,看似簡單的打擊樂卻因為樂手們默契的配合、有節奏地擊打下演奏出和諧優美的旋律,整場發佈會熱鬧非凡,喚醒了兒童們的全身活力與音樂夢想。

  值得一提的是,在發佈會現場,一批來自金陵圖書館的小粉絲們也參與了互動。據了解,江蘇大劇院兒童戲劇展演週期間,劇院攜手金陵圖書館,展開了以“到圖書館看書,去大劇院看劇”為主題的一站式暑期兒童戲劇研學系列活動。活動將為廣大會員、市民注入豐富的兒童戲劇資源和以劇本為主導的圖書、繪本資源,配合開展全新的劇本圍讀、兒童劇主創(主演)見面會等系列專場活動,從線上到線下,全渠道、多維度與市民互動。

  展演劇目形式多樣 點燃夏日藝術夢想

  本次江蘇大劇院“兒童戲劇展演周”演齣劇目囊括了經典卡通IP故事類兒童劇、主題類兒童音樂會、世界原版音樂舞臺劇等。除《淘氣旅行箱-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外,中國兒童藝術劇院也帶來了大型兒童劇《小飛俠彼得·潘》及《馬蘭花》。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江蘇大劇院開啟“兒童戲劇展演周” 多部好劇將上演(列表頁標題)江蘇大劇院開啟“兒童戲劇展演周”

參加活動的人員合影 攝影 劉溪

  《小飛俠彼得·潘》中,演員們將還原童話裏飛翔的場景,同時配合劇場巨幅LED螢幕、多媒體設計、進口紗幕等多項高科技舞臺設計,展現奇幻的舞臺效果,達到內容與形式的完美結合。前來參加“兒童戲劇展演周”的大小觀眾將能欣賞到中國兒藝帶來的多場兒童藝術盛宴。

  本次展演周除了以上經典的精品劇目外,來自美國的原版音樂舞臺劇《汪汪隊立大功》也將集結酷炫的“救援先鋒小隊”,與《媽媽咪鴨》、《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等經典故事一起,走上舞臺,呈現給觀眾。(文 李卉 編輯 顧紅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