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旅遊 >> 正文

“品遊滁州·文旅有道”采風活動圓滿結束

2019-08-20 18:08:0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山水人文交相映,醉美滁州入畫來。近日,由滁州市文化和旅遊局主辦的“品遊滁州·文旅有道”線下采風活動圓滿結束。一批全國知名作家、專家學者、旅遊達人、美食達人以及長三角地區主流媒體和旅行社代表,走進滁州各重點景區采風探訪,發現滁州生態之美、風景之美、人文之美。本次采風活動,眾位名家沿著精心規劃的線路,且歌且行。

(供稿 旅遊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品遊滁州·文旅有道”采風活動圓滿結束

滁州醉翁亭美景

  除了著名的瑯琊山景點,采風團嘉賓們還走訪了中國農村改革發源地——中國十大名村之一的鳳陽小崗村,以及鳳陽明皇陵、韭山洞、吳敬梓故居、南譙非遺小鎮、明光八嶺湖、來安池杉湖濕地公園等景點,滁州的秀麗山水和厚重歷史文脈引發了眾位名家的創作熱情。此外,活動還通過“趣滁州”主題徵文活動及“發現滁州美好”主題攝影大賽來徵集展現滁州文旅的文章與攝影圖片,全方位展現滁州之美,打造滁州文旅新品牌。目前,兩項大賽的作品正在火熱徵集中。

(供稿 旅遊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品遊滁州·文旅有道”采風活動圓滿結束

嘉賓參觀小崗村大包乾紀念館

  滁州,素有“形兼吳楚、氣越淮揚”、“儒風之盛、夙貫淮東”之譽,湖光山色秀美,既富江南美景,又有淮左秀色,旅遊資源豐富。瑯琊山、醉翁亭、吳敬梓故居、明皇陵、小崗村等組成了滁州文旅的亙古光輝;以明文化遺存、瑯琊山名勝古跡為代表的“古色”旅遊、以小崗村為代表的“紅色”旅遊、生態“綠色”旅遊、山水“藍色”旅遊共同繪就了“醉美滁州”的美麗畫卷。(文/圖 靳敏 編輯 陳莉莉)

(供稿 旅遊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品遊滁州·文旅有道”采風活動圓滿結束

池杉湖濕地公園蓮花美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