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旅遊 >> 正文

提檔再升級 2019紫金山莊感恩答謝會舉行

2019-08-22 14:57:4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8月20日,南京旅遊集團聯合紫金山莊舉辦了“真山水·臻紫金”2019紫金山莊感恩答謝會。酒店業內領導嘉賓、紫金山莊合作客戶、新聞媒體等200余位嘉賓出席答謝會。南京旅遊集團董事長謝國慶發表致辭,對多年來給予紫金山莊發展事業關心、支持和厚愛的社會各界表示感謝。

(供稿 旅遊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提檔再升級 2019紫金山莊感恩答謝會舉行

南京旅遊集團董事長謝國慶致辭

  據悉,南京旅遊集團作為南京市委、市政府重點打造的旅遊龍頭企業,立足南京市旅遊資源優勢和産業實際,聚焦“旅遊開發、景區運營、旅遊服務、酒店餐飲、商業會展、旅遊金融”六大板塊,通過深化旅遊資源整合、創造優質産品供給、塑造特色旅遊品牌、推動産業開放合作、引領旅遊創新發展等舉措,對拉動南京綜合經濟、推動旅遊業高品質發展發揮作用。

(供稿 旅遊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提檔再升級 2019紫金山莊感恩答謝會舉行

提檔升級後的紫金山莊

  紫金山莊作為南京旅遊集團酒店餐飲板塊的重要組成部分,坐擁紫金山優美的山水風景,自然環境得天獨厚,十三年來先後接待了“第五屆中歐工商峰會”“G20貨幣金融體系會議”“兩岸企業家論壇”“金磚五國部長級會談”“亞青會”等具有國際影響力的會議。特別在南京青奧會期間,紫金山莊圓滿完成了國宴招待會保障任務,不僅在酒店業內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和形象,更為南京贏得了榮譽。酒店先後獲得“世界酒店五洲鑽石獎”“全國十大最受歡迎度假酒店金枕頭獎”“全國優秀會議酒店獎”等榮譽稱號。

(供稿 旅遊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提檔再升級 2019紫金山莊感恩答謝會舉行

紫金山莊依山傍水

  面對旅遊産業轉型升級機遇,完成提檔升級後的紫金山莊將以全新現代化的客房、一應俱全的會議設施、推陳出新的餐飲理念、豐富多樣的休閒體驗,持續升級産品和服務,打造具有國際水準的中國餐飲酒店品牌。

(供稿 旅遊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提檔再升級 2019紫金山莊感恩答謝會舉行

升級後的紫金山莊

  據了解,紫金山莊將精耕會議宴會市場,為每一場會議、宴請提供量身定制的諮詢和建議,陸續推出南京文化主題茶歇、特色會議餐等專屬産品,為賓客創造與眾不同的旅居體驗,將溫馨與典雅完美融合,用實力給遊客們一個溫暖的家。酒店將陸續推出全日制自助餐廳、西餐廳,整合山水城林風光資源,深度融合山莊産品與大眾需求,重點打造“夜紫金”旅遊休閒度假項目。(文/圖 葛飛 編輯 顧紅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