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節慶會展 >> 正文

把握互聯網脈搏高品質發展迎來“江蘇時刻”

2019-08-23 17:02:04    來源:中國江蘇網     責編:石麗敏    

  七十載歲月如歌,七十載春華秋實。以“數説七十載 網聯新時代”為主題的2019(第七屆)江蘇互聯網大會于9月3日-9月4日在南京舉行,內容涉及數字經濟、網絡基礎設施建設、網絡安全保障等方方面面,可以説全方位多維度深層次對外展示江蘇互聯網發展的新成就,一場互聯網的饕餮盛宴又將迎來“江蘇時刻”。此次盛會,意義非凡,影響重大,這既是向新中國成立70週年獻禮,又是體現江蘇在信息化浪潮裏的新擔當、新作為、新使命,還是江蘇向建設網絡強省、高品質發展奏響的衝鋒號。

  錨定信息化建設,賦能江蘇發展高品質。風雨砥礪揚徵帆,快馬揚鞭正奮蹄。互聯互通、智聯萬物的時代,是不進則退的時代,惟有以“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的鬥志緊緊把握互聯網脈搏,才能立於不敗之地。此次互聯網大會瞄準江蘇高品質發展目標,旨在進一步釋放互聯網的巨大作用。如今,大數據、人工智能、5G應用等一批新興數字産業也必將推動江蘇經濟跨越式增長,不斷提升傳統産業信息化改造,為江蘇經濟轉型發展提供全新的動能。

  豐富互聯網業態,展示網絡強省新成就。此次大會展示新中國成立70年,特別是國際互聯網接入中國25年來江蘇互聯網發展的新成就,不單是為了“慶功”,更是為了“啟航”,我們當風物長宜放眼量。關心互聯網就是關心未來,投身互聯網就是打造未來。從社會發展史來看,進入到信息革命的今天,人們會更加關注社會未來的發展趨勢。當前,“三新”經濟在國內遍地開花,開啟了中國式創新。此次大會就是讓中國式創新盡可能率先實現江蘇落地,以南京智慧産業園、宿遷電商産業園等為代表的互聯網業態集群正發揮著頭雁效應,江蘇互聯網新業態已初具規模,必將帶動更多産業在江蘇大地上結出纍纍碩果。

  派發政策大紅包,鋪開江蘇網絡新畫卷。好風憑藉力,送我上青雲。江蘇的互聯網普惠政策可謂紅包多多、驚喜連連,在大數據、物聯網、智慧江蘇等方面做了很多前瞻性的制度安排。網絡強省新畫卷的鋪展既要深耕互聯網內容,又要厚植互聯網發展基礎。面向內容建設,著力打造適應人們需要的新內容新産品,助力民生體驗新高度;厚植發展基礎,江蘇有雄厚的互聯網發展底子,既有經濟規模、産業體系優勢,又有豐厚的人才資源,還有數字經濟等業態集群。這一切都將為江蘇互聯網鋪開更美的畫卷提供便利和支撐,使得江蘇新畫卷更加濃墨重彩。

  江蘇作為網絡強省,在時代面臨大變局之際,在5G引領第四次工業革命方興未艾之時,江蘇的互聯網發展應以“會當淩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氣魄做到習總書記所強調的“我們要掌握我國互聯網發展主動權”“爭取在某些領域、某些方面實現‘彎道超車’”,以一往無前的衝勁挺進網聯新時代。(中國江蘇網 記者 孫金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