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企業 >> 正文

康佳阿斐亞品牌詮釋暨秋季新品巡展亮相南京

2019-09-10 17:12:5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日,康佳電子科技公司在北京、西安、成都、杭州、武漢等城市開展康佳APHAEA阿斐亞子品牌巡演活動。9月10日,康佳APHAEA阿斐亞品牌詮釋暨秋季新品巡展在南京舉行。

  2017年,康佳啟動跨越式發展為導向的轉型升級戰略,2018年,康佳正式構建“一個核心定位、二條發展主線、三項發展策略、四大業務群組”的發展戰略。康佳以消費電子業務為基礎,形成了“産業産品業務群、科技園區業務群、平臺服務業務群以及投資金融業務群”四大業務群協同發展的局面。 

  作為康佳立身之本的電視業務,不僅承載著康佳39年的發展歷程,承載著康佳不斷增長的用戶資源和品牌影響,同時更承載著康佳在更大範圍、更多維度上的産業延伸與戰略協同的重要使命,是佈局未來産業、實現跨越騰飛的堅實基礎。據悉,為了追求更好的市場效益,向差異性的層次産品發展,便誕生了品牌康佳APHAEA阿斐亞。

(供稿 企業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康佳阿斐亞品牌詮釋暨秋季新品巡展亮相南京

康佳APHAEA品牌詮釋暨秋季新品巡展南京站現場

  南京站巡演活動的現場負責人介紹表示,從品牌名稱來講,APHAEA,音譯阿斐亞,是坐落在希臘埃伊那島上的一座神廟,古樸典雅,象徵著古希臘人對萬物關係的思考和對世界以及未來的無盡探索精神,這種探索精神也是康佳APHAEA品牌內涵的重要訴求之一。康佳正在通過“APHAEA”進一步探尋科技、藝術與人三者之間的關係。以全景AI技術,聯結哲學、家庭、藝術、情感和美學,引領智慧生活。

  從産品來講,康佳APHAEA旗下首款新品APHAEA A3電視,它是來源於APHAEA的首字母A,具有獨特的雙面藝術,玻璃造型和飛翼底座設計,基於生活的時間軸,通過AI技術融入家庭生活場景,從時間、場景、操控、體驗等多維度配合,共同構建全景AI産品矩陣,也是集智慧、藝術和美學于一身的完美意像。康佳還邀請了鹿晗做康佳電視代言人,可見康佳對APHAEA品牌定為是智慧、高端及年輕化。

  據介紹,康佳APHAEA已經在深圳威尼斯酒店打造了智慧酒店全新樣板間。不僅滿足住客更多需求,融入了查詢股票、天氣、世界時鐘等特色功能,還結合威尼斯酒店裝修風格,實現多種智慧場景模式,一句極簡的話語,就讓燈具、空調等家電設備聯動,讓入住酒店的賓客有家的感覺。隨著5G時代的來臨,康佳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正在通過康佳APHAEA品牌在電視、泛智慧終端設備、物聯網領域、大數據分析的長期品牌和技術沉澱,佈局智慧城市、智慧園區、智慧景區、智慧社區、智慧樓宇、智慧綜合體等智慧類業務。(文/圖 葛飛 編輯 顧紅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