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文體 >> 正文

電影《72變》在蘇州舉行新聞發佈會

2019-09-11 18:49:1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9月10日,由蘇州觀影時代出品的院線電影《72變》新聞發佈會在蘇州凱賓斯基酒店舉行,影片導演陳汗,演員團隊何明翰、朱梓驍、張全蛋、張筱玥、朱亞英、杜玉明、藝人團隊劉亦彤、景天琪、王語辰以及特邀嘉賓演員牛萌萌等亮相發佈會現場,而因檔期改變未到場的演員徐冬冬、巴多、徐佳也借由視頻為發佈會送上祝福。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電影《72變》在蘇州舉行新聞發佈會

影片主創人員與媒體見面

  這部由導演陳汗執導,演員何明翰、徐冬冬等主演的喜劇愛情片,講述了因寫小説成名的余小年開了公司後小有名氣變得不思進取,陷入親情、事業、愛情三重危機,後來在一個新的機遇下發生了一場改變人生的故事。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電影《72變》在蘇州舉行新聞發佈會

發佈會現場熱情的影迷

  發佈會上,主持人首先邀請電影《72變》導演陳汗上臺分享創作經歷,陳導表示該電影圍繞著青春勵志少年,展開的故事脈絡,青春勵志的題材是電影票房不敗的經典。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電影《72變》在蘇州舉行新聞發佈會

導演陳汗(中)分享影片心得

  《72變》主創團隊和演員團隊依次上臺,據了解,該影片除了演員何明翰和演員徐冬冬出演外,還有出演過《一起來看流星雨》的演員朱梓驍飾演本片中的男二號;《新喜劇之王》中與演員王寶強並列男一號的演員張全蛋也在劇中出演重要角色;被譽為“最美鋼琴公主”的演員張筱玥飾演本片女二號;另有《刁蠻公主》中飾演女一號張娜拉的母親—演員朱亞英、《大上海1937》中大反派—演員杜玉明,兩位演員實力出演;更有出演過《瘋狂賽車》與《無人區》的演員巴多,以及劉亦彤、景天琦、王語辰等新生代藝人出演。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電影《72變》在蘇州舉行新聞發佈會

參演演員談拍攝歷程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電影《72變》在蘇州舉行新聞發佈會

S翼組合現場表演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電影《72變》在蘇州舉行新聞發佈會

發佈會啟動儀式現場

  發佈會上,來自S翼組合的孫輝獨唱電影插曲《愛情木偶》,後與藍若兮合唱歌曲《QQ愛》。(文/圖 李蘭 編輯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