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教育 >> 正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第二屆校園馬拉松鳴槍開跑

2019-10-28 16:24:1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李玥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建校67週年,10月27日,2019江蘇省大學生馬拉松聯賽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第二屆校園馬拉松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將軍路校區鳴槍開賽。本次賽事由江蘇省教育廳指導,江蘇省體育局支持,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江蘇省體育産業集團、江蘇省學生體育協會、江蘇省田徑運動協會主辦,江蘇省學生體育協會高校工作委員會、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體育部、江蘇省體育競賽有限公司承辦,1600余名南航師生、校友以及社會各界的跑步愛好者參加了此次比賽。

(供稿 教育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第二屆校園馬拉松鳴槍開跑

參加跑步的選手們集體進行熱身

(供稿 教育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第二屆校園馬拉松鳴槍開跑

鳴槍開賽

  本次賽事設置了主要面向在校學生、教職工、校友、友好學校的校園組和面向社會體育愛好者的公開組(9公里),其中校園組中又設立了教職工、校友、學生競賽組(9公里)和健身組(3.5公里)。本次賽道圍繞將軍路校區的沿途風光進行設計,將各院係建築和校園標誌性建築巧妙結合起來,參賽者在奔跑的同時,也能感受秋日南航的校園魅力。比賽隊伍在校園中穿梭,吸引了不少人駐足觀看,觀眾共同為選手們鼓勁加油。

(供稿 教育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第二屆校園馬拉松鳴槍開跑

選手比賽現場

  “‘傚法羲和馭天馬,志在長空牧群星’是我校校歌的歌詞,也是我們代代傳承的精神。組委會準備的完賽獎牌十分具有紀念意義,拿著沉甸甸的獎牌心中很滿足。” 一位獲獎學生激動地説。 

  據了解,江蘇省大學生馬拉松聯賽是面向江蘇省內高校學生、教職工、校友的路跑類原創校園體育賽事,由江蘇省體育産業集團和江蘇省學生體育協會共同主辦,舉辦大學生馬拉松聯賽既是對全民健身國家戰略的響應,也是在倡導體育運動精神,激發大學生對戶外運動的熱愛,豐富校園體育文化。(文/圖 劉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