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創新江蘇 >> 正文

江蘇銀行直銷銀行5.0再獲權威機構認可

2019-10-29 14:34:17    來源:央廣網     責編:程茜    

  近日,新浪金融對23家主流直銷銀行APP進行了評測,分別從用戶體驗、産品功能、性能安全和創新發展4大維度,99項細分指標對23家主流直銷銀行APP進行了全面評測。其中,江蘇銀行直銷銀行5.0版本憑藉個性化甄選服務、智慧語音客服、綜合金融、深度客戶交互體驗、風格改版等五大領域亮點,獲得了4.5星的最高評分。

  作為國內首批推出的直銷銀行,江蘇銀行直銷銀行自2014年8月在業內首批推出以來,一直深植互聯網思維,積極與金融科技、特色服務、普惠金融做乘法,如今已成為業內直銷銀行的引領者。江蘇銀行直銷銀行是如何一步步進化的?又是如何獲得權威第三方機構認可的呢?

  智慧交互提升客戶體驗

  人們對金融服務的移動化需求日益增長,銀行APP正從交易工具逐漸成為資産配置的必需品。為了提升客戶安全和體驗,江蘇銀行直銷銀行密切跟蹤並率先應用互聯網先進技術,積極構建互聯網化經營的基礎設施,是業內首家應用視頻人臉識別、智慧機器人、電子簽章等技術的直銷銀行。

  功能頗多的江蘇銀行直銷銀行5.0版本,不僅給客戶帶來了具有科技感、未來感、時尚感的全新體驗,同時還簡化了交互方式,讓“人人都會用,人人都好用”。

  其創新打造的智慧AI語音機器人服務,通過語音交互方式,不用客戶手動翻找,就能快速定位客戶需求。無論是查看理財産品,還是閒聊問問天氣,只需打開直銷銀行,簡單一句“蘇蘇在嗎”,即可喚醒智慧語音客服“蘇蘇”,享受智慧在線服務。

  目前,“蘇蘇”集成了語音喚醒、語義識別、客戶姓名非精準匹配和語義深度理解等多項技術,同時系統模型可實現自我迭代學習、深度優化,多項核心技術都是業內首創,語音識別率高達90%。同時,可實現多維度,精細化的産品與客戶匹配,做到“想你所想,給你所需,千人千面”。

  三大場景完善便民服務

  除了對互聯網先進技術的運用,江蘇銀行直銷銀行還一直堅持以便民惠民為己任。

  目前推出的江蘇銀行直銷銀行5.0,不僅重點突出“愛學習”、“車生活”和“愛健康”等生活場景類服務,構建金融+教育、金融+醫療、金融+用車的網絡金融生態圈,還推出水電氣繳費、賬戶資金監管、社保繳納等生活場景類服務,滿足企業(B端)、個人(C端)、政府(G端)的各類金融需求。

  以“愛健康”醫療平臺為例,江蘇銀行為廣大客戶提供全流程線上就醫及特色健康服務,實現線上線下相融合,打造了一站式智慧醫療服務,緩解了患者掛號難、繳費慢的問題,為市民就診創造極大便利。前不久,江蘇銀行直銷銀行還創新推出“電子社保卡”,把社保卡“裝進”手機,讓市民享受更便捷的社保繳費和醫保移動支付服務。

  江蘇銀行車生活ETC和“學法免分”等特色功能近期也正式上線,致力智慧交通,貼近客戶生活,滿足客戶出行需求。這些生活場景的建設,讓銀行的服務從封閉到開放,延展了銀行的可觸邊界,踐行無界金融開放銀行的創新發展理念。

  創新産品讓線上理財更靈活

  傳統的銀行理財多數都是定期理財,一般來説,預期年化收益率越高,産品持有時間就越長。客戶因此容易遭遇是追求“靈活”還是追求“收益”的兩難困擾。

  為了解決理財産品流動性和收益率不可兼得的難題,幫助客戶同步實現資産成長,江蘇銀行直銷銀行創新推出了理財轉讓功能。客戶在急需用錢時,可將持有份額轉讓給其他客戶,並收回本金和部分收益,滿足資金流動性需求,讓理財産品更具靈活性。

  堅持從互聯網客戶需求出發,勾勒精準客戶畫像,根據消費者不斷變化的喜好,嚴格把控風險與品質,不斷增加各類貼合客戶需求的高品質産品,這些讓江蘇銀行直銷銀行5.0受到了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

  這當中,理財、基金、存款三大板塊囊括多種産品,包括凈值型理財産品“融達”系列和多支績優短債基金,也有創新性推出的“零錢寶”貨幣基金組合産品,可以智慧申贖、6萬快贖,流動性大大提升。此外,江蘇銀行直銷銀行還與江蘇電信共同推出“金融+文化”綜合服務“天翼寶”存款産品,讓客戶既能獲得産品收益,又能享受電信權益。 

  開放思維打造領先優勢

  五年來,江蘇銀行直銷銀行秉承“快樂很簡單”的理念,實現了系統全面升級,客戶體驗提升,客戶規模發展迅速。至2019年9月末,江蘇銀行直銷銀行管理客戶資産規模已超300億元。2017年、2018年和2019年江蘇銀行直銷銀行連續三年獲得新浪財經國內直銷銀行十強稱號,先後獲得中國電子銀行網2018最佳直銷銀行獎、《銀行家》十佳消費金融創新獎等諸多重要獎項,品牌形象得到業界廣泛認可。

  自2014年8月以來,江蘇銀行一直以與時俱進的互聯網思維、開放的銀行理念,打造具有網絡金融屬性的産品和功能,來滿足互聯網客戶的投資和流動性管理需求,在為客戶創造價值、實現普惠金融的同時,也實現了自身的壯大發展。

  該行網絡金融部負責人表示,江蘇銀行直銷銀行5.0隻是一個新的起點,未來還將在構建場景金融新生態方面持續發力,奏響網絡金融開放發展的新篇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