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創新江蘇 >> 正文

江蘇鐵塔秉持共享理念 奮力助推5G建設

2019-11-01 17:18:3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0月31日,在2019中國國際信息通信展覽會上,工信部與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中國移動、中國鐵塔一同宣佈啟動5G商用。其中,作為中國鐵塔站址規模最大的省級公司之一,江蘇鐵塔長期以來秉持共享理念,聚力打造“兩型企業”,奮力助推5G建設,跑出了“江蘇速度”。

(供稿 創新江蘇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江蘇鐵塔秉持共享理念 奮力助推5G建設

5G商用啟動儀式

  從2014年到2019年,江蘇鐵塔累計新增站址建設量9.2萬個,用戶數達到15.9萬個,新建站址共享率達到80%。此前,江蘇省政府辦公廳發文,明確江蘇鐵塔在5G建設中的統籌角色,有了政策支持,江蘇鐵塔不斷增強建設、運營能力、站址共享率,高效率、高品質完成5G建設任務。

(供稿 創新江蘇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江蘇鐵塔秉持共享理念 奮力助推5G建設

江蘇鐵塔部分員工合影

  為滿足5G的快速建設,解決5G建設協調問題,江蘇鐵塔創新採用預製基礎靈活支撐裝置(可承載三幅天線)、T-arm抱桿。同時,江蘇鐵塔總結全國建設經驗、結合江蘇省內實際,制定並下發《5G區域經理實踐手冊》《5G建設方案指導手冊》,快速提升5G各地市複製能力,確保江蘇省高效建設5G。10月之前,江蘇鐵塔提前完成“930”目標,應交付6271個5G建設項目,實際交付6472個,超額完成交付任務。在各地市分公司的努力下,各地市均超額完成建設任務。

  在高效率發展5G建設的同時,江蘇鐵塔還以優服務突破行業壁壘。江蘇鐵塔以5G車聯網發展為契機,加強與交通的合作,使交通基礎設施與通信基礎設施同步規劃、同步設計、同步施工、同步驗收,減少通信基礎設施施工的二次進場協調難等問題。7月,江蘇鐵塔與江蘇省交通工程建設局簽署“五峰山過江通道及南北公路接線工程5G網絡覆蓋”建設合作備忘錄,共同打造江蘇省首個5G網絡全覆蓋的交通基礎設施項目。

  同時,江蘇鐵塔與江蘇電力資源本著“安全可靠、共建共享、合作共贏”為基本原則,著重在資源共享、技術合作、規劃協作三個方面達成共識,並完成了江蘇省首個5G天線上110kV電力塔的試點。據了解,江蘇鐵塔力爭在2019年年底前完成11183個5G建設的交付任務,打好“5G”建設攻堅戰。(文/圖 蘇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