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文體 >> 正文

第四屆揚州市網民節開幕式舉行

2019-11-04 17:45:4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1月2日,第四屆揚州市網民節開幕式、揚州科創名城成果展暨揚州首屆電競大賽活動在揚州花都匯園藝體驗中心舉行。揚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勾鳳誠,揚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沙志芳,揚州市政府副市長余珽,揚州市政協副主席王克勝等領導出席活動。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揚州 移動版)第四屆揚州市網民節開幕式舉行

大賽啟動儀式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揚州 移動版)第四屆揚州市網民節開幕式舉行

  揚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勾鳳誠致辭

  2019年第四屆揚州市網民節圍繞“輝煌七十載、E動新揚州”的主題,按“致敬七十年、智匯新時代、美好新生活、網傳益風尚”四個篇章,精心組織策劃了29項豐富多彩、各具特色的網絡文化活動。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揚州 移動版)第四屆揚州市網民節開幕式舉行

揚州市委網信辦主任殷元松主持活動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揚州 移動版)第四屆揚州市網民節開幕式舉行

網絡安全實訓基地揭牌儀式

  “我們要通過網民節這一活動品牌,將揚州市網絡媒體的力量聯動起來,將各地各部門的創意聚集起來,把揚州的正能量聚得更足、主旋律唱得更響、好形象傳得更遠。”揚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勾鳳誠表示。2019年為進一步發揮網民節的溢出、輻射效應,揚州圍繞“輝煌七十載、E動新揚州”的主題,同步開展科創名城成果展,增進廣大網民建設共識,為“強富美高”新揚州建設畫好網上網下最大“同心圓”。與此同時,揚州通過舉辦首屆電競大賽,聚焦時下最受年輕人關注、追捧和喜愛的電子競技項目,搭建比賽平臺,探索打造線上線下體驗經濟,為千年古城注入新的文化和活力。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揚州 移動版)第四屆揚州市網民節開幕式舉行

嘉賓參觀科技成果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揚州 移動版)第四屆揚州市網民節開幕式舉行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揚州市網絡安全實訓基地揭牌儀式和網評專家聘任儀式舉行,揚州市新媒體聯誼會理事長、揚州生活網總經理徐祥作為代表宣讀了《揚州市房地産領域自媒體行業自律倡議書》,社會各界網民代表上臺宣讀了《爭做揚州好網民倡議書》。 

  揚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勾鳳誠表示:“我希望通過這一系列活動的開展,進一步弘揚主旋律,放大正能量,促進網絡空間健康清朗,網絡文化繁榮興盛,讓網民節的影響力越來越強。”通過網民節的開展,揚州將借助網民的力量和網絡傳播優勢,講好揚州故事,唱響揚州聲音,讓揚州美好形象越傳越遠,讓揚州市委、市政府的“朋友圈”越來越大,讓行業發展越來越健康有序,努力將互聯網這個最大變數變成事業發展的最大增量。(文/圖 曹素霞 王宇 陳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