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金融 >> 正文

中國銀行江蘇省分行助力新時代新自貿新發展

2019-11-06 17:48:5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1月6日,中國人民銀行、新華通訊社、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召開“人民幣國際化服務自貿區建設論壇”,論壇主題為人民幣國際化服務實體經濟以及新時代自貿試驗區新發展。中國銀行江蘇省分行(以下簡稱“江蘇中行”)向江蘇省內部分重點客戶發出邀請,其中南京江北自貿區分行和連雲港自貿區分行客戶積極參會。論壇中,專家對自貿區建設深入分析,江蘇中行與上海自貿區兩家支行就自貿區金融創新進行交流,共同探討滬、閩、粵、津等地中行自貿區金融服務經驗。

  積極參與進博,攜客戶共赴會

  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于11月5日在上海開幕,中國銀行為本屆進博會唯一戰略合作夥伴。中國銀行江蘇省分行行長帶隊,與轄內同事共邀江蘇逾700戶企業參加進博會,深度參與自貿區金融改革,持續為江蘇地區金融創新提供金融智力支持。

  緊跟國家政策,專設機構承接

  2019年8月,國務院印發《中國(江蘇)自由貿易試驗區總體方案》,支持江蘇更好地服務對外開放總體戰略佈局,把江蘇自貿實驗區建設成為新時代改革開放新高地。作為江蘇地區跨境金融引領者,江蘇中行依託集團國際化、多元化和專業化優勢,率先啟動江蘇自貿區金融服務,助力江蘇企業“嘗鮮”自貿區政策紅利,成功首發多項自貿區業務。為積極貫徹國務院和地方政府戰略指引、踐行中國銀行總行業務佈局,江蘇中行在南京江北新區、連雲港兩地設立自貿片區機構,為江蘇自由貿易區建設提供專業的金融支持和優質的産品服務。

  加強跨境聯動,突出科技引領

  11月初,中國銀行發佈了“跨境電商綜合金融服務方案”。該方案圍繞進口電商生態、出口電商生態的九大跨境電商參與主體,打造“聚、融、通”三大服務體系,覆蓋跨境電商行業面臨的撮合、融資、支付等核心業務訴求。進博會期間,江蘇中行攜手省內跨境電商,共同參與新加坡、澳大利亞等經貿投資對話會。此外,發揮自貿區機構境內外金融服務“互聯互通”的渠道作用,助力跨境貿易,加強中國國際貿易“單一窗口”金融服務運用也是江蘇自貿區制度創新和優化營商環境的重要內容,江蘇中行通過系統直聯及數據共享等科技手段運用,為“單一窗口”企業通關提供優質、專業、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務。

   據了解,借助本次進博會的機會,中國銀行江蘇省分行將始終以建設“自貿金融首選銀行”為己任,為區內現代産業培育與産業結構升級提供金融助推器,樹立引領江蘇市場的自由貿易區金融服務品牌,為建設“強富美高”新江蘇貢獻中行新力量。(文 韓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