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企業 >> 正文

博瑞德:厚積薄發 助推企業高品質發展

2019-11-08 16:59:0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年來,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園以創新為引擎,堅持“圍繞産業鏈、部署創新鏈、提升價值鏈”,實現“三鏈”融合,推動高品質發展。目前,園區內聚集了多個化工類企業,已形成以原料藥、新材料與高端精細化工為重要內容的現代産業體系。

  博瑞德環境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博瑞德”)就是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園內的一家高新技術企業,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博瑞德先後榮獲“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江蘇省民營科技企業”等多項榮譽稱號,並建有江蘇省環境保護化工廢水治理與資源化工程技術中心、南京市水處理與資源化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南京市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江蘇省博士後實踐基地、江蘇省企業研究生工作站。

  秉承環保理念 在艱苦奮鬥中邁向成功

  圍繞相關環保産業,博瑞德主營業務涉及污水治理、中水回用、異味控制和廢物處置等相關環保領域,服務模式包含投資經營、工程總包、第三方運行維護、技術服務等多樣類型,特別針對煉油、石化、煤化、精細化工、制藥、農藥、顏料、紡織、印染等工業客戶及工業園區提供服務。

(供稿 企業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博瑞德:厚積薄發 助推企業高品質發展

博瑞德副總裁石劍峰工作照

  據博瑞德副總裁石劍峰介紹,公司于2006年成立,成立之初,和每個創業公司一樣,面對著生存及業務壓力,在嚴酷的市場競爭下,核心團隊人員必須身兼數職,董事長嚴月根負責業務開發、技術研發,石劍峰主要負責工藝方案製作,項目採購及現場執行等。他説:“當時,我為了跟進一個項目,在浙江蕭山待了3個月,這3個月裏我就住在廠邊上,白天巡視,晚上不定時檢查設備。雖然因為對方公司自身原因,合作沒談成,但整個努力的過程對我來説,也是一筆財富。”

  石劍峰認為:“成功是99%汗水加上1%的靈感,當時我們每個人都在各個方面做好了準備,在發展中學習,每個人必須盡心盡力將自己的優勢發揮到極致,用勤奮努力換來成功。”經過一年的前期準備,2007年,公司完成了第一筆合作。

  乘政策東風 加快企業創新發展步伐

  “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來一直保持著創新進步,穩固發展的理念。通過自主研發的化工廢水處理技術及多項專利,已成為國內化工廢水處理行業的佼佼者。”石劍峰説,博瑞德是南京市鼓勵發展的戰略性新興産業,以兩位國家級人才工程特聘專家嚴月根博士和鄒光耀博士為技術帶頭人,先後與嘉興港區化工新材料園區、連雲港徐圩新區石化園區、濟寧新材料産業園、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園進行了緊密的合作。目前,公司已經在新材料科技園中成立了博瑞德水務研發中心,建設並運營玉帶片區污水處理工程項目,專業負責玉帶片區集中式污水處理和排放,現處理能力為1.25萬噸/天。

  石劍峰説:“政府以及科技園在公司創新創業方面給予了資助,我們也獲得了江蘇省工程研發中心的大力支持。博瑞德水務研發中心在建設過程中,江北新材料科技園在土地招拍挂的爭取方面給我們出了很多主意,當時江北新材料科技園主任卞鐘武也經常到公司視察並給予幫助。”

  在政策紅利下,博瑞德不斷創新發展,並致力於工業廢水處理新技術的研發。公司依託核心技術高效功能,確保實際達標排放,完善地解決了工業企業和化工園區污水處理、異味控制、固廢處理等環境保護難題。石劍峰表示,在享受紅利的同時,公司也保證園區入駐企業沒有廢水處理達標排放擔憂,保證化工企業的正常生産,為科技園未來高品質的發展保駕護航。

  據石劍峰透露,未來,博瑞德將繼續踐行保護自然的生態文明理念,致力於環境保護領域的開拓創新,不斷完善企業的經營管理水準,為各地工業園區和工業企業提供更加專業化的服務,為綠色發展和生態文明建設做出更大貢獻。(文/圖 楊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